作者key681205 (A-R-O-A-D)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視康的散光月拋是什麼的?
時間Sun Jul 13 20:36:18 2008
在版上視康O2月拋的評價似乎不錯,但只是要拔下來需要習慣而已
但我想問的是視康O2是否有散光的呢?
我爬文,好像都沒提到視康O2是具有散光的隱形眼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7.183
1F:推 EZILI:台灣還沒有 61.57.150.68 07/13 21:15
2F:推 hsuanshadow:O2沒散光喔118.171.133.222 07/14 00:26
3F:→ peachlai:台灣的視康月拋散光只有純視purevision 68.252.58.83 07/14 03:12
4F:→ EZILI:純視不是博士倫? 61.57.150.68 07/14 09:51
5F:推 peachlai:對喔!我搞錯!!真不好意思~~視康是focus 68.252.47.184 07/15 14:28
6F:→ peachlai:風格視...雙週拋~~^^||||| 68.252.47.184 07/15 14:29
7F:推 peachlai:啊啊~風格視是月拋不是雙週拋,老眼昏花^^ 68.252.47.184 07/15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