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y681205 (A-R-O-A-D)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博士倫雙週與月拋
時間Sun Jul 13 16:06:04 2008
第一戴隱形眼鏡是戴嬌生超涵水日拋的,戴起來蠻舒服的,但是因為我有
散光還有日拋真的太貴了,所以我就想換具有散光的雙週拋或者是月拋的
而我品牌設定是在博士倫的散光雙週拋或月拋,但要是以經濟方面來看的
話月拋比起雙週拋會省錢許多,但不知道戴起來舒適感是不是也會差很多
像是什麼異物感、透氧、戴久眼乾(一天約戴8~10小時)等等的問題,我想
請版上有經驗的高手大大們幫我比較一下,以雙週拋與月拋來講,比較一
下異物感是否會差很多、透氧、戴久眼乾這些問題是否會差很多呢?
另外再請問一下,嬌生我知道現在有散光日拋但很貴,之前好像也有散光
雙週拋但台灣沒再賣了,那嬌生有沒有賣散光月拋的呢?有的話價錢約多少呢?
感謝~~~~~
P.S 我主要是以舒適度第一、價錢第二(因為日拋比起雙週、月拋貴上許多所以就不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7.183
※ 編輯: key681205 來自: 122.125.207.183 (07/13 16:09)
1F:推 meltinicicle:矽水膠材質的戴起來都比一般拋棄式舒 118.166.225.82 07/13 17:21
2F:→ meltinicicle:服很多喔 嬌生 博士倫 視康 都有出 118.166.225.82 07/13 17:22
3F:→ meltinicicle:除了嬌生是雙週拋 其他都是月拋 透氧 118.166.225.82 07/13 17:22
4F:→ meltinicicle:高很多 又不容易乾 可以試看看 118.166.225.82 07/13 17:23
5F:→ hereitis:我是戴視康散光拋 我覺得帶起來很舒服 218.160.69.89 07/14 16:13
6F:→ hereitis:不會乾 矯正效果也很好~ 218.160.69.89 07/14 16:13
7F:→ hereitis:現在買還有第2盒省200的活動 218.160.69.89 07/1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