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ry (it could be everything)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視康的日拋好難拿下來喔...
時間Sat Jul 12 16:02:15 2008
嬌生日拋好戴沒話說,也很好拿下來
帝康日拋也好戴,也很好拿下來,但是不好拆封,
諾貝爾的日拋滿好戴的,但是拿下來的時候眼睛有一種非常乾澀的感覺
所以不舒服
視康阿...戴起來滿舒服的,但是實在太難拿下來的啦
每次都要拿很久,真的很恐怖
所以呢,兼顧價格、好戴、好拿、舒服的原則下
我想只有帝康是最好的選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6.27
1F:推 rainsea:我覺得視康的只要手是乾的就很好拿耶... 122.122.118.87 07/12 17:33
2F:推 EZILI:視康真的不好拔 手乾也沒用 這點真的需要 61.57.150.68 07/12 17:51
3F:→ EZILI:改進 61.57.150.68 07/12 17:51
4F:→ migumama:我覺得把鏡片往下移再拔 比較好拔@@ 220.131.67.82 07/12 18:35
5F:→ EZILI:有試過 但...先點過人工淚液也是... 61.57.150.68 07/12 18:43
6F:推 lijiahwa:視康真的難拆到爆 不會想再買125.228.111.161 07/13 20:40
7F:→ ecpr:我覺得視康把手擦乾卸真的差很多耶! 218.160.69.89 07/14 15:45
8F:→ ecpr:而且我是用角膜零接觸法去卸的!! 218.160.69.89 07/14 15:46
9F:→ ecpr:其實不管用哪一種隱形眼鏡都要用這方法 218.160.69.89 07/14 15:47
10F:→ ecpr:這樣卸除時才不會傷到我們的角膜喔!! 218.160.69.89 07/14 15:48
11F:推 cathy0076:真的很難拿下來 需要改進 211.72.236.244 07/1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