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kestar1985 (this is life)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硬式眼鏡一隻不見後重配單眼...
時間Sat Jul 12 13:56:31 2008
我曾經掉過一隻
也是不喜歡原來配的公館那邊的眼鏡行
所以換一家配
我有問到我本來眼鏡的dk值,用了一點小撇步有興趣我在私下說XD
anyway,我後來帶過兩邊不同dk質不同廠牌的一個禮拜
沒太大感覺
只不過一個禮拜隻後悲劇重演
所以我就又掉了一隻 恰巧又是舊的
所以再過一周重配之後就整付新的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4.99
1F:→ coke868:問題是啥?! 220.131.78.225 07/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