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Hilfige (湯米)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硬式想改戴軟式
時間Sat Jul 12 13:22:52 2008
前年去公館大對面的X學眼科眼鏡部配了一副高透氧的硬式
結果覺得沒配好
根本超不透養的
眼睛超乾
都睜不大
異物感也很重
變成超嚴重瞇瞇眼...囧
之後只好把硬式放在那裏給他爛
都沒有戴...
最近想說要買嬌生的雙周拋來戴戴看
不過之前X學眼科眼鏡部先生跟我說
如果連硬式都會覺得太乾
軟式就更不可能了
這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7.181
1F:推 meltinicicle:是真的 軟式的有點只有沒有異物感 其118.166.218.101 07/12 13:26
2F:→ meltinicicle:他像透氧度什麼的都是硬式好118.166.218.101 07/12 13:27
3F:→ meltinicicle:第一行我要打的是"優點" 囧118.166.218.101 07/12 13:27
4F:推 ooowei:我帶硬式從高中到現在大學畢業,因為上班要 61.230.36.114 07/12 15:19
5F:→ ooowei:化妝,所以現在改戴晴漾日拋,雖然乾一點 61.230.36.114 07/12 15:20
6F:→ ooowei:但是不用洗跟沒有異物的感覺真好:P 61.230.36.114 07/12 15:20
7F:推 kandys:硬式需要時間去適應吧 219.91.8.138 07/12 17:44
8F:→ kandys:我大概適應一個月後就跟軟式一樣沒異物感了 219.91.8.138 07/12 17:45
9F:→ kandys:不過適應能力每個人有差 配硬式的技術應該 219.91.8.138 07/12 17:46
10F:→ kandys:多多少少對舒適感會有影響到吧.... 219.91.8.138 07/12 17:46
11F:推 newletitia:是因為異物感才讓眼睛張不開吧220.143.149.224 07/13 00:25
12F:→ newletitia:我是最後適應不了硬是改戴軟的220.143.149.224 07/13 00:26
13F:→ newletitia:再確定看看是不是很乾220.143.149.224 07/13 00:27
14F:→ newletitia:d可能是異物的感覺讓你認為那是乾220.143.149.224 07/13 00:27
15F:→ newletitia:基本上硬式很難會覺得乾= =220.143.149.224 07/13 00:28
16F:→ newletitia:通常在覺得乾以前就會異物感受不了了220.143.149.224 07/13 00:28
17F:→ newletitia:如果真的事乾..那還是真的不能選擇帶軟220.143.149.224 07/13 00:29
18F:→ TommyHilfige:喔喔 我了解了@@" 219.84.10.116 07/14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