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H (阿C)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GEO水凝咖、星沙金跟銀~
時間Mon Jul 7 21:04:50 2008
網誌圖文好讀版:
http://0rz.tw/7f4pQ
密碼:PTT
---------- 寫點網誌擷取好了 囧 純文字版 ----------
上禮拜跟
GEObeauty訂了五副隱形眼鏡
(我在同學之間開了一個小小團XD)
因為碰到例假日的關係
禮拜五他說寄出 我今天才收到
算是很快速了!!!!!
(當中我還以為今天是禮拜二去問GEObeauty﹨(╯▽╰)∕)
同學買的是
星沙金X2、星沙銀
兩個人一個人買星沙系列各一
一個買星沙金
這小小團有四副都是星沙XD
我自己買星沙金跟水凝咖
(因為手邊有一副FREAH GRAY所以都買咖啡色)
(加上那副去白沙灣的時候有碰到水啊﹨(╯▽╰)∕版上有文章)
擷取就...就到這吧XD 見好就收!!!
--
你過的還好嗎?:)
http://www.wretch.cc/album/cindylohan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1.31
1F:推 tina10145:原po戴水凝咖很漂亮喔,顏色剛剛好 59.115.220.59 07/07 22:34
2F:→ tina10145:眼白也好漂亮喔.....(羨慕~> <) 59.115.220.59 07/07 22:34
3F:推 meltinicicle:確實好看+1 不過 原po有這麼漂亮的黑118.166.211.182 07/07 22:41
4F:→ meltinicicle:白分明的眼珠子 還是少戴GEO吧 不然118.166.211.182 07/07 22:41
5F:→ meltinicicle:戴久了眼睛變成滿佈血絲渾濁的紅眼睛118.166.211.182 07/07 22:42
6F:→ CindyH:謝謝哦^^可是眼白那邊有血絲( ′-`)y-~ 125.228.241.31 07/07 22:42
7F:→ meltinicicle:可是沒辦法再恢復的喔118.166.211.182 07/07 22:42
8F:→ CindyH:謝謝M大~^^照片裡已經出現小血絲了呀(哭奔) 125.228.241.31 07/07 22:43
9F:→ CindyH:我看以後真的要少帶了..(切到M大對不起> <) 125.228.241.31 07/0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