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thief (深藏若虛)
看板Contacts
標題[彩隱] 長戴式角膜變色片
時間Mon Jul 7 09:11:43 2008
之前都是戴視康日拋式的角膜變色片
想要買一副長戴式的..
請問各位..長戴式角膜變色片哪一牌戴起來最好?
仁愛眼鏡最近在促銷的那一款有人戴過了嗎?效果如何?
版友們有推g&g、GEO..請問要去哪裡購買?
有散光的也可以調整嗎?我的散光大約100度@@
謝謝^^
--
有一種里程數是無法計算的,那就是心的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9.16
1F:→ hupi520:網路上買..我也想買..可是找不到人湊5對.. 61.227.17.108 07/07 11:53
2F:推 ring0615:我也想買耶... 218.175.206.41 07/07 21:16
3F:→ Hsin39:我也要買!! 218.166.81.246 07/1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