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lulu8 (sorry)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GEO的藥水選擇
時間Wed Jul 2 10:50:27 2008
我爬過文了~
基本上看大家的推文
應該是愛爾康跟舒適水感這兩種比較推
但是這兩種都有人說不錯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覺得要用來泡geo的藥水
這兩種哪一個比較好???
還有我也有爬到文說一星期要用一次去蛋白酵素(這是什麼?)來洗
請問這是必要的步驟嘛??
會不會對geo有傷害呢?
就快要開始戴我的geo了
希望我的眼睛不會不舒服(抖)
--
我的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bolulu8
有時候想放手去飛
但又怕摔得粉身碎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0.224
1F:推 honey705:推 我也想知道 我也很多問題XD 203.70.172.40 07/02 16:54
2F:推 mousi831:舒適水感+1 有色片能去蛋白? 61.223.241.221 07/02 16:55
3F:推 Bein:可以去蛋白 是不能用白金環那種125.228.240.226 07/03 13:05
4F:推 lingrabbit:所以說不能用AO囉??不會吧>""< 220.137.72.136 07/0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