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cent (開靈車甩尾(M))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美國買藥水
時間Tue Jul 1 18:25:51 2008
聽朋友說好像美國人很少帶隱形眼鏡
他們那邊都是帶眼鏡比較多…
之前他出國六個月…就大概帶了六七瓶吧!
多帶一些去吧!反正回來就空出那些空間了
※ 引述《hsin612 ( )》之銘言:
: 要去美國一年
: 現在習慣用舒適水感的藥水
: 不知道在美國有沒有得買
: 或是有類似的替代產品
: 不然扛藥水去也挺重的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42.5
1F:推 hsin612:謝謝你 125.231.7.190 07/01 22:24
2F:→ bincent:他說買不到食鹽水…藥水是跟台灣不太一樣 163.26.142.5 07/01 23:27
3F:→ qoo4u:藥水博士倫跟愛爾康在那邊都買的到喔! 59.115.9.224 07/02 00:31
4F:→ peachlai:從台灣扛來太重了吧..生理食鹽水跟藥水 68.252.42.77 07/02 10:14
5F:→ peachlai:都有~~不過比較貴就是了 68.252.42.77 07/0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