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pin (感覺不到妳)
看板CoCo
標題I HAVE A DREAM 歌詞
時間Wed Apr 30 20:45:55 2008
有些地方不太懂
但我盡力了。 ^^
大家一起來拼湊吧!!
我夢見你 在未來某一天裡
會開心 微笑的唇還如往昔
看你的手 雖然重溫以今昔
這首的聽? 依然像昨日般
夢見自己 我看見從前的自己
有些任性 只應當是身邊有你
離開你
很多年後才明白
珍愛 難覓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
我的手
緊握在你的手心不再逃避
直到世界停止了止盡
我願意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在你懷中慢慢清醒
你的眼裡
看著我輕輕睡去
風在亂
我們牽著首維繫
永不棄
永不離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惠重遇
我的手
緊握在你的手心
不再逃避
直到世界停止了止進
我願意
這世界越來越瘋
愛的消息
是非曲直讓人已忘記
也只有愛
可以抵抗 黑白藍綠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會重育
我的手 緊握在你的手心
我不再逃離
一直到世界停止了止盡
我願意
IN MY DR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216
1F:→ leepin:黑白藍綠 好貼切 04/30 20:47
2F:推 Dasboy:這世界越來越多 壞的消息? 04/30 20:48
3F:推 avonT:我夢見你 在未來某一天的你??? 04/30 20:50
4F:推 lisagaspard:妮妮 你動作好快喔 04/30 20:51
5F:推 butterter:妮妮好棒喔!!早上睡飽一點果然有差..噗 04/30 21:00
6F:→ leepin:或許這是今天早上莫名翹課的好處吧 04/30 21:08
7F:→ leepin:耳力很好 撲 04/30 21:08
8F:推 weichlai:作詞應是謙哥沒錯吧? 04/30 21:09
9F:→ leepin:應該是 之前好像有新聞 04/30 21:14
10F:→ meavres:謙哥一出手就知有沒有~這詞好感人呀~嗚~想哭了>"< 04/30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