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razzi (夏天快來吧!)
看板CoCo
標題[討論] 依拜維吉為coco寫過歌?
時間Tue Mar 4 00:10:50 2008
最近聽的電台瘋狂放依拜維吉的歌
他是一個泰雅族歌手
堅持不用中文發行專輯
歌曲還真的蠻好聽的
在她一月底發行的專輯簡介中提到:
即使她曾為CoCo、關淑怡、唐禹哲、王心凌…等人寫歌
即使這是張連專業音樂人聽了都豎起大姆指的專輯
她也堅持婉拒音樂圈好友們連署推薦的提議
因為她說我希望那些主動買我專輯的人
是因為被音樂感動,而不是被宣傳手段所左右……
這 就是 她 熱愛音樂的態度
請問有專業的CO迷知道她為老大寫的是哪些嗎?
難度很高~謝謝動腦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3.7
1F:推 weichlai:「Touch」。 03/04 00:12
2F:推 barbara1224:樓上真快速~! 03/04 00:17
3F:→ paparazzi:好強!我再去挖出來品嚐一下!謝 03/04 00:25
4F:→ paparazzi:對不起我查到了,Touch不是她寫的耶!她寫的是~ 03/04 00:33
6F:推 barbara1224:我也以為是一樓說的耶 不過 以上有出現都歌我都喜歡耶 03/04 00:39
7F:推 bingalu:我蠻喜歡"撒野"這首歌的 覺得COCO有刻意唱出一種慵懶感 03/04 00:51
8F:推 weichen88:推 撒野 03/04 09:52
9F:推 leehomalan:我也喜歡撒野..Coco也說過這首是那張專輯她的最愛~ 03/04 10:09
10F:推 meavres:我也喜歡撒野~~不過你問我也很喜歡!! 03/04 12:35
11F:→ Dasboy:我都很喜歡 他的曲風好舒服 03/04 15:20
12F:推 leepin:這幾首我都好愛唷! 不過我也以為是touch 呵呵 03/05 00:14
13F:推 jaffera:當初就很喜歡你問!!雖然沒有打這首!! 03/05 16:27
14F:推 Dasboy:樓上的 有打喔! MV是簽唱會片段 03/05 16:48
15F:推 weichen88:我怎記得你問MV是新歌發表會的片段?! 03/05 21:23
16F:推 jsempetr:我超愛你問跟TOUCH 只是怎麼都擺在最後一首啊? 03/20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