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新單曲 四月面市?
時間Sat Mar 1 10:01:06 2008
轉自:
http://www.cocobbs.com/viewthread.php?tid=101097
作者:小善欣
今天下午剛剛收到的消息 大熊星公司已經確定了
COCO的新歌 會在四月份正式面市
就一首歌 通過網路面市
--
大家猜猜下次換哪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3.230
※ 編輯: weichen88 來自: 61.217.193.230 (03/01 10:03)
1F:推 VTiger:那歌詞是要我們自己印嗎= =???? 03/01 10:13
2F:推 socrazy:4月差不多啦!剛好選完新聞也淡了 03/01 10:38
3F:→ socrazy:3月底還有點卡太緊~~ 03/01 10:38
4F:推 ourleehom:一首… 怎麼夠? 03/01 11:15
5F:推 meavres:一首~~不夠啦!!只有網路嗎??不能順便發個EP嗎?? 03/01 12:06
6F:推 barbara1224:MORE MORE MORE~ 03/01 12:22
7F:推 weichlai:到時我的骨折差不多已康復就可全力再為CoCo宣傳啦! 03/01 13:52
8F:推 paparazzi:祝樓上身體健康 03/01 14:07
9F:推 cksun:ya! 03/01 22:23
10F:推 bingalu:祝福weichlai早日康復 03/01 23:54
11F:推 leepin:一首?! 挖勒~~~ 沒有實體的感覺很怪 03/02 01:40
12F:→ leepin:祝福weichlai早日康復 03/02 01:41
13F:推 socrazy:我很好奇姚謙這次要怎麼宣傳,因為像戴佩妮在網路發表新單 03/02 09:33
14F:→ socrazy:曲幾乎都是零宣傳的,有很多在網路上發表的歌曲也都是靠口 03/02 09:34
15F:→ socrazy:耳相傳,都沒看到歌手辦活動或上電視宣傳 03/02 09:34
16F:→ socrazy:CoCo這次應該算是她和大熊星的第一砲,宣傳應該要打響耶 03/02 09:34
17F:→ socrazy:很好奇會有什麼宣傳方式?? 03/02 09:35
18F:推 bingalu:希望至少要拍個MV吧 不然也太低調了 03/02 22:01
19F:推 barbara1224:拜託! 不要像戴佩妮的模式 太太太低調了XD 03/02 22:16
20F:推 tai0305:不過之前有新聞說大熊星會全力捧Coco,希望如此囉 !! 03/03 09:45
21F:→ leepin:力捧力捧力捧阿!!!!!! 03/05 00:15
22F:→ weichen88:不過說真的 他們現在也只有CoCo可以力捧啦 03/09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