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alu (bingalu)
看板CoCo
標題[奢求] 請騙我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好嗎!
時間Wed Feb 27 18:37:14 2008
請騙我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好嗎!
拜託你們請騙我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好嗎!
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
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
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
拜託你們請騙我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好嗎!
--
http://bingalu.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174
1F:推 socrazy:快了快了 02/27 18:48
2F:推 weichlai:Coming soon! 02/27 18:59
3F:推 philoschen:coco的新單曲已經出了~~催眠XD" 02/27 19:11
4F:推 meafly:哈哈..看到這篇我笑了XD 02/27 19:49
5F:→ bingalu:天ㄚ 好好聽喔 COCO一進歌曲旋律的哼哈 真的好有感覺.. 02/27 20:08
6F:推 socrazy:我覺得歌詞也寫得不錯耶~ 02/27 20:13
7F:→ bingalu:對 姚謙寫到大家的心理了 02/27 20:20
8F:推 charmycharmy:聽完之後讓我想到今天到永遠那張的感覺!! 02/27 20:44
9F:推 socrazy:我一直在重複聽耶!好耐聽喔~ 02/27 21:10
10F:推 stanley103:覺得越聽越好聽 上癮了>"< 02/27 22:04
11F:→ bingalu:這一次單曲的封面超美 COCO左側臉那一朵花 好畫龍點睛 02/27 22:12
12F:→ bingalu:而且我是五大唱片買的 贈品是12吋COCO公仔 好有收藏價值 02/27 22:15
13F:推 imporstar:哈哈 看了之後很想說:大家快醒醒啊~~!!!!!!(猛搖) 02/27 23:00
14F:推 avonT:在哪裡???!!! 網址裡面嗎??? 我什麼都沒聽到呀!!!!!! 02/27 23:09
15F:推 Dasboy:大家有拿到MV的幕後花絮VCD嗎@@?? 02/28 00:21
16F:推 charmy:預購便利商店的才有那個耶 我是去唱片行買的 我拿到是海報 02/28 00:52
17F:推 paparazzi:哈~我幾度真的被晃點到了啦!樓上有人偷說寇比凱蕾XD 02/28 00:58
18F:→ paparazzi:而且沒有送幕後花絮啦!有一張買單曲送專輯兌換券吧? 02/28 01:00
19F:推 barbara1224:我被騙了.......(講的跟真的一樣)(/‵Д′)/~ ╧╧ 02/28 01:04
20F:→ Dasboy:charmy! 星光四請唱這新單曲喔~要幫老大打歌! 02/28 01:16
21F:推 charmy:哇哈如果我有星光四 我會"正經"一點幫老大宣傳XD 02/28 01:31
22F:推 Dasboy:不可以再蹲下去來M字腿阿XDDD 02/28 01:39
23F:推 charmy:收到!! 畢竟這首歌這麼的優美~~ 02/28 01:41
24F:推 Dasboy:我真的好愛這首的副歌喔!那四連音的部分太棒了! 02/28 01:43
25F:→ Dasboy:可是MV還是給黃中平拍比較棒拉>"< 02/28 01:45
26F:→ stanley103:希望MV可以多播一些 雖然內容有改進的空間 02/28 02:58
27F:推 shduck:吼唷~~害我嚇到...後面講得跟真的一樣~~好好笑!! 02/28 09:26
28F:推 leepin:天阿!大家也太好笑了吧! XD 02/28 17:39
29F:推 Dasboy:樓上的兩個你們還沒去買!!!??( ‵□′)───C<─___-)||| 02/28 20:41
30F:推 shduck:我跟進了!!聽到coco的招牌笑聲當開場我心情就好了起來~~ 02/28 22:33
31F:→ bingalu:MV是哪一台有播 我鎖定MTV台都沒看到 02/28 22:34
32F:推 philoschen:大家一起衝簽唱會阿!!!!! 02/28 23:37
33F:→ Dasboy:喔耶~~~希望簽唱會大家一定要去!!漢神封街吧!! 02/28 23:41
34F:推 leehomalan:今天G-music和五大的榜單就要出來囉! !!第一名第一名! 02/29 08:16
35F:→ bingalu:好期待這一次再出發的成績 是單曲榜嗎? 02/29 09:31
36F:推 chung816:大家都HIGH了!!!!!! 02/29 10:31
37F:推 socrazy:誰要一起去排今天晚上在西門紅樓的簽名會啊? 02/29 12:51
38F:→ bingalu:我會去 聽說前500名才有送晚上巨蛋新歌首唱會的票喔 02/29 12:59
39F:→ bingalu:不然要自費一張1000 所以大家趕快去排隊 02/29 13:00
40F:→ bingalu:說錯 前500名是送明天週六晚上的新歌首唱會的票 GOGOGO 02/29 13:02
41F:→ bingalu:是在"巨蛋"的新歌單曲首唱會喔!!! 好HIGH~~~ 02/29 13:03
42F:→ barbara1224:還可抽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耶!有香港美國喔 一票難求 03/03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