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sboy (花蓮有花基隆有雞)
站內CoCo
標題我到現在才知道
時間Sun Jan 27 02:13:17 2008
原來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也有粵語版
鄭秀文唱的,歌名是-給最傷心的人..
還有口白耶
也很好聽
我真是lag超久的- -"
補上大水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4Z4ob9Sc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51.153
1F:推 charmy:是喔..........................................我也lag了 01/27 02:14
2F:推 weichen88:很多現代派的東西我都會lag @@" 01/27 09:53
3F:推 kevinyouyou:lag+1... 01/27 16:08
※ 編輯: Dasboy 來自: 124.8.151.153 (01/27 20:16)
4F:推 zivlee:lag+1 01/28 00:35
5F:推 meafly:lag+1 01/29 18:56
6F:推 meafly:粵語版也蠻好聽的耶,這詞不錯 01/2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