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andre (http://0rz.tw/131D2)
看板CoCo
標題[分享]練習唱coco的歌~^^
時間Sun Jan 20 13:46:29 2008
http://blog.xuite.net/joy741202/C/15358599
這是昨天唱的XDDD
~ Perfect In Every Way ~
這是我很喜歡coco的歌之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73.250
1F:推 barbara1224:聲音很甜喔~~~~ 01/20 23:18
2F:推 kelvin20012:整首歌的起伏還可以再加強哦不過聲音不錯! 01/21 01:01
3F:推 bingalu:有聽到美男子這首 我很愛 01/21 13:58
4F:→ oscarandre:謝謝各位的評論XD 01/21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