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標題[分享] 新年快樂音檔
時間Thu Jan 10 22:25:37 2008
收錄在1994年12月發行的聖誕禮讚單曲中新年歌的旁白
(搞不好今年用得到XD)
http://www.pixnet.net/photo/PureCoCo/77942214
大家好
我是李玟CoCo
祝你們新年快樂啊
記得啊
就是如果你們拿很多那個紅包呢
就拿那個錢去買我的專輯就對啦
新年歌全曲
http://www.pixnet.net/photo/PureCoCo/779459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4.142
1F:推 socrazy:新年歌裡的間奏旁白啊~我有那首歌耶~晚點上傳 01/10 22:34
2F:→ socrazy:95年左右吧 是合輯~ 01/10 22:35
3F:→ socrazy:她是故意台灣國語的嗎╮(﹀_﹀")╭ 01/10 22:35
4F:→ weichen88:原來是聖誕禮讚那張單曲的啊!! 01/10 22:37
5F:推 weichlai:CoCo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01/10 22:43
※ 編輯: weichen88 來自: 125.229.194.142 (01/10 23:14)
6F:推 pomposity:她那時講國語好香港人,哈哈 01/11 00:20
7F:推 shduck:可愛>"< 01/11 00:32
8F:推 vivienblue:推那時口音超港妹 XD 好可愛 >///< 一下子十幾年過去了 01/11 08:08
9F:推 whatsupman:哈哈哈!!我沒聽過這種口音的COCO耶!好可愛唷~ 01/11 20:42
10F:→ kouta:有點太愛錢的感覺了摳摳 01/1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