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高雄歌迷網聚
時間Mon Jan 7 18:32:13 2008
主辦家族:李玟CoCo的國際歌迷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日期:1月13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點(集合時間:中午11:30~11:50)
地點:錢櫃高雄中華新館或Kiss99(三民區大昌二路上)
活動目的:CoCo生日拍攝祝賀VCR
活動時間:三個小時
報名mail:
[email protected]
報名截止時間:1月11日
報名格式如下
標題:高雄網聚報名
內容
家族帳號或暱稱:
人數:
MSN或即時通:
聯絡電話:
地點投票:錢櫃或KISS99或....
p.s.人數不足6人活動取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5.182
※ 編輯: weichen88 來自: 125.229.195.182 (01/07 18:39)
1F:推 meavres:好酷唷!!大家快報名呀~~我心與你們同在^^ 01/07 18:44
2F:推 karinna:很棒的活動..大推 01/07 22:59
3F:推 weichlai:我的心也與高雄市的歌迷們同在喔! 01/07 23:13
4F:推 barbara1224:喔!!好好喲~! 那台北呢?(敲碗) (但..最近快期末考XD) 01/07 23:42
5F:推 weichlai: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台中市的歌迷們啊? 01/07 23:57
6F:推 socrazy:花東地區呢?(敲碗敲碗) 01/08 00:09
7F:推 pomposity:台北沒有嗎?? 01/08 01:45
8F:→ weichen88:看有沒有人願意當主辦人^^ 南部的朋友在哪 真擔心流產 01/08 01:50
9F:推 leepin:那週我要期末考阿 冏! 樓上大哥會到嗎?! 01/08 02:31
10F:推 Dasboy:我剛好要上台北- -" 01/08 02:44
11F:→ weichen88:我會去啊 哈哈 來啦!!一年多沒見了耶@@ 01/08 02:43
12F:→ weichen88:話說昨天在新堀江的M看到一個好像你的人 不過他是男的XD 01/08 02:45
13F:→ weichen88:唉 老大的生日就是尷尬 遇上尷尬的期末考 我........... 01/08 02:46
14F:推 leepin:"不過他是男的" 謝你唷! 吼優~我考七科耶 01/08 02:51
15F:→ leepin:不過怎麼可以那麼心動ㄚ 01/08 02:53
16F:→ weichen88:你考慮考慮咩 反正只待一會兒而已XD 01/08 02:56
17F:推 lunish:什麼!!!!!我也在高雄耶(大心)!!! 01/08 20:52
18F:→ weichen88:樓上這位姐姐是我認識的蠢念嗎? 01/08 22:29
19F:→ weichen88:第一天 0人報名 !!! ~"~ 01/08 22:30
20F:推 shduck:想去~~但期末考= = 01/09 00:21
21F:→ weichen88:那我應該寒假再辦嗎 單純唱歌就好="= 01/09 00:28
22F:推 lunish:挖 你還記得我耶 真想念大家 我在念高醫(小聲透露) 01/09 00:30
23F:推 bingalu:我是台北區 01/09 01:04
24F:推 danielleoo:haha goood!! 01/09 02:58
25F:推 lisagaspard:我等台北囉 哈哈 大哥有空記得上來阿 01/09 21:41
26F:→ weichen88:如果那天改到台北辦 有多少人可以到? ~"~ 慘!! 01/09 22:21
27F:推 byniki:你回家住了喔!!!!! 01/09 22:53
28F:→ ourleehom:你現在沒有在台北了??台南??? 01/10 15:44
29F:→ weichen88:噗 我離開台北一年半了XD 過一陣子才會再回去 01/10 16:32
30F:→ weichen88:結果.....高雄還是0 倒是台北有人了~"~ 01/10 16:33
31F:→ weichen88:還有...推haha goood!!的廖小姐 台北有辦要來啊 01/10 16:36
32F:→ danielleoo:i use simple chinese system for a game,can't type 01/10 23:50
33F:→ danielleoo:chinese here,japanese = ="better not 01/10 23:52
34F:推 ourleehom:一年半了!!這麼久了…哈!!下次來看力宏啦!!! 01/11 02:53
35F:推 leepin:認真的想要寒假 XD 01/11 03:33
36F:推 byniki:我想說你不是在當兵嗎~~~ 01/11 17:00
37F:→ weichen88:ㄟ...gavin都退伍了 我當然也退伍了 哈 01/11 17:02
38F:推 ourleehom:yg你現在做什麼工作?遊民嗎… 01/12 00:34
39F:推 lisagaspard:台北有人報名喔 哈哈 01/1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