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olily ()
看板CoCo
標題[問題] 這是什麼歌呀
時間Thu Dec 20 17:39:05 2007
http://tw.youtube.com/watch?v=4Wlyh0QGyNA
在星光大道版看到的
coco唱粵語歌超有fu的啦
但這是她的歌嗎??
怎麼可能會有我沒聽過的歌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83.152
1F:推 rockpoet:影片後段有跑馬燈 請仔細觀賞^^ 12/20 17:45
2F:推 weichen88:第一首是『偶遇』 是電影『少女日記』的主題曲 12/20 18:51
3F:→ weichen88:第二首是『與淚抱擁』 為電影『初一十五』的主題曲 12/20 18:53
4F:→ weichen88:其實影片的跑馬燈都有寫唷~~ 都不是CoCo歌 12/20 18:55
5F:→ weichen88:第一首是林志美主唱 第二首是陳慧嫻主唱 12/20 18:56
6F:→ lisagaspard:念念不忘的一次錄影阿 XD 12/22 00:53
7F:推 weichen88:對齁 樓上這位小姐有去現場="= 12/22 01:06
8F:推 inga527:超好聽的,我聽到哭了..好希望coco能把這三首歌放在專輯裡 12/25 18:38
9F:→ inga527:而且她唱這三首歌的歌聲超讚,有發揮出她真正的實力!! 12/25 18:40
10F:→ inga527:如果真的能翻唱這三首歌,我就不用一直守著這網頁猛按 12/25 18:43
11F:→ inga527:replay~~~這三首歌真的好好聽!太讚了!(一直無法自拔ing) 12/25 18:44
12F:推 inga527:誰能夠幫我把這三首歌轉成mp3..我想放在mp3隨身碟裡... 12/25 18:49
13F:→ inga527:拜託各位大大幫忙一下~~~我真的很愛這三首歌吶~~ 12/25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