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andre (@)
看板CoCo
標題Re: [問題]這位是專門幫CoCo唱demo的人嗎?
時間Thu Oct 11 23:29:21 2007
昨天我有去她的無名留言(我用悄悄話XDD)
>>>>>>>>>>>>>>>>>>>>>>>>>>>>>>>>>>>>>>>>>>>>>>>>>>>>>>>>>>>>>>>>>>>>>>>
以下是我留言的內容:
無意間連到這來...你唱歌很好聽耶^^(好厲害呀 唱coco的demo)
<我對demo不夠了解,可以跟我講一下那是做什麼用的嗎?>
*****************************************
那首"冥想愛",你相簿是寫"CoCo的demo"
那是CoCo唱的,還是你唱的啊? (音質有點像coco)
*****************************************
那首"冥想愛",CoCo專輯中沒有這首歌耶!?
是未發表的曲目嗎? XDDD
>>>>>>>>>>>>>>>>>>>>>>>>>>>>>>>>>>>>>>>>>>>>>>>>>>>>>>>>>>>>>>>>>>>>>>>
以下是她回覆我的內容:
謝謝你喔..唱DEMO就是就是所有歌手教學帶知道如何唱新的歌,
可以照著學如何唱,也可以加自己的想法進去唱,當然我唱的
都是有經過我的精心處理拉..至於冥想愛也是我唱的DEMO,
這次沒收CoCo專輯中下次應該會用在新專輯吧..
>>>>>>>>>>>>>>>>>>>>>>>>>>>>>>>>>>>>>>>>>>>>>>>>>>>>>>>>>>>>>>>>>>>>>>>>
CoCo不是換新公司了嗎
若出專輯
我覺得應該不會用到這首歌了吧(囧)
最後那句回覆 覺得好官方XDDD
以上...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 引述《oscarandre (@)》之銘言:
: 愛在85度C demo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ICHEN1981&b=2&f=1207658446&p=2
: 後悔(第九夜)demo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ICHEN1981&b=2&f=1207658447&p=3
: 危險情人demo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ICHEN1981&b=2&f=1207658451&p=7
: 冥想愛 demo (怎麼沒聽過coco有這首?) 這首是CoCo的聲音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ICHEN1981&b=2&f=1207658465&p=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2.92
1F:推 socrazy:或是精選輯XD 10/11 23:33
2F:推 weichen88:所以精選輯的新歌有機會出現冥想愛XD 10/11 23:33
3F:推 oscarandre:照她醬講 我覺得她可以把冥想愛唱成這樣 真的很厲害耶 10/11 23:35
4F:→ Dasboy:她真的強低! 10/11 23:43
5F:推 dance4what:也希望她未來有自己的歌壇一片天 10/12 01:02
6F:推 Dasboy:我倒是覺得她音色比較接近elva 尤其是低音 10/12 01:47
7F:推 allen880808: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翻唱歌也會有demo@@? 10/12 21:19
8F:推 PrinceAries:像elva+1 10/16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