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528 ()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姚謙捧的新人
時間Fri Oct 5 00:23:14 20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vNX9mp7c0
居然清唱老大的歌來當廣告 =..=
在 elva版也看到姚謙說這個新人神似elva~
基本上
我不認為這個新人會比老大或elva強 :P
level 有差 XD
--
coco 跟 elva 我都很愛
但是我不愛姚謙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0.18
1F:推 charmycharmy:o o p s oops O O P S O O P S 10/05 00:37
2F:→ kouta:i did it again 10/05 01:29
3F:推 meavres:我聽過她的新歌~覺得還好!! 10/05 06:35
4F:推 Dasboy:還好而已..新歌打蠻兇的 10/05 10:48
5F:推 socrazy:所以他是唱CoCo的歌去比賽的嗎?不然為什麼要唱暗示? 10/05 12:16
6F:推 bingalu:她有唱美麗笨女人參賽 10/05 21:55
7F:推 nn528:還有聽到她唱自己...還是老大唱得好聽^^ 不過她也算不錯了啦 10/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