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a (快樂是需要練習的!)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CoCo最美的MV
時間Mon Aug 27 23:42:13 2007
大家覺得老大哪支MV拍的最美呢
我覺得看來看去 還是有出國 有砸錢下去有用
就是'暗示'那個最美啦
老大一頭紅髮 矗立在古蹟隻錢 有美人與古跡相應之美
也好像一個現代美女 穿越時空來到中古世紀的感覺(我是不是太會幻想了= =)
然後這MV的色彩很豐富ㄟ 天空 海 等等的顏色 都不一樣 而且很鮮豔
去看就知道我在說啥了XD
出國拍MV好像是大牌必做的事 EX周董、Jolin...
老大是不是只有暗示、好心情這兩張有出國拍啊>< 英文專輯不算的話...
然後出國 有拍外景的話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92.213
1F:推 cksun:好心情 08/27 23:45
2F:推 Dasboy:我喜歡答案、不愛你了的造型 08/27 23:45
3F:推 josh093:我覺得是每一次想你... sincere coco 自然的美~ 08/28 00:57
4F:推 pures1984:推樓上~ 我也覺得每一次想你的MV最美!! 08/28 01:11
5F:推 garfi:推每一次想你~~~超自然不做作的美 08/28 01:22
6F:推 krajicek:被愛的女人、完整、好心情 08/28 11:04
7F:推 bingalu:每一次想你 這支好美 默默愛你也很美 08/28 12:39
8F:→ YouRmy:最好的愛跟完整~今天到永遠哪張啦~~~好愛 08/28 13:10
9F:推 socrazy:自己裡面那個包頭很美~不是站在水邊那個喔~是另一個~ 08/28 14:42
10F:推 trustminda:默默愛你!!!!!! 08/28 20:46
11F:推 karinna:我也超愛暗示..這是首完美的歌 08/28 23:22
12F:推 leepin:每一次想你 每一次想妳啦!! 超正的!! 08/29 01:23
13F:→ lanca:我是問 大家覺得拍的最美的MV啦 整體畫面最美的@@ 08/29 08:54
14F:推 josh093:整體喔....我推Before I Fall In Love 就是夜晚都會風^^ 08/29 16:46
15F:→ josh093:還有自己啊 跟小克的原曲MV相比 咱家老大就是大勝啊!! 08/29 16:48
16F:推 socrazy:我覺得暗示、好心情整體看起來都很棒~ 08/30 13:25
17F:推 goggy:每一次想你跟好心情...都超讚的~~~~~ 08/30 23:57
18F:推 leepin:還是每一次想妳呀! 寫字那一幕超可愛 我真的很愛那支mv 09/01 00:14
19F:→ bingalu:每一次想你 MV 歌造型 都很優 09/02 09:48
20F:推 hadesyen:Perfect In Every Way 09/04 16:57
21F:推 coco100:每一次想妳 正到爆炸 09/0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