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ara1224 (me)
看板CoCo
標題Re: [閒聊] Belly Dance
時間Mon Jul 30 16:47:51 2007
※ 引述《weichen88 ()》之銘言:
: 韓國綜藝節目中
: 用 Belly Dance 片段當舞蹈的背景音樂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WUB-89eLgk/
: 在韓國綜藝節目中聽到一小段 CoCo 的歌曲
: 雖然只有短短的50秒左右
: 但還是挺興奮的
: 哈
其實我覺得進軍海外這件事很可惜 大家應該也這麼覺得吧?
老大其實也真的可以稱為華人歌手第一位向西洋樂壇"正式"敲門也不為過~
有sony的支持其實真的應該還蠻有利的吧
但是那時候的時機可能還是沒那麼好 所以真的是很辛苦
我指的是大環境方面喲
最近亞洲歌手和演員逐漸被西方人注意 還有搭配中國奧運的一些亞洲熱
感覺這一陣子的時機有比較好 比較會被注意到
(雖然宇多田的英語專輯沒造成迴響 還有Rain也是)
所以我覺得蠻可惜的 前幾天還有新聞說蔡依林差點可以演rain的妹妹
一起進軍好萊鄔 但是蔡沒空才回絕
從電影先讓人熟悉在轉往唱片界好像也是個好方法
老大那時搭配臥虎藏龍和奧斯卡也讓西方人更認識她
另外啊 其實韓國早期時蠻注意香港演藝圈動態的
好像是張國榮之類的港星他們也很熟 也會看香港電影
所以我想韓國市場應該不會太難親近 因為他們接受度應該不低
若時間倒轉 看老大說不定可以先從韓國當跳板 然後再闖進日本市場
然後再進軍西方 這樣有比較好嗎?(自問自答中 不過語言是個問題)
以上都是我的感想文啦 有奇怪的地方請原諒我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7.122
1F:→ meavres:現在我都偷偷期待2008奧運COCO可以表演或是演唱主題曲之類 07/30 20:27
2F:→ meavres:的~~畢竟之前COCO在申辦奧運時也有出過力~~說不定可以再大 07/30 20:28
3F:→ meavres:紅一會~~話說回來我最近才發現COCO唱DI DA DI時才21歲~屌! 07/30 20:29
4F:推 weichlai:現在最重要的就是CoCo要挽回在台灣的"萬人迷"的人氣才行! 07/31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