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ara1224 (me)
看板CoCo
標題Re: 沒有人轉這個新聞啊?看看就好喔
時間Fri Jun 29 23:41:11 2007
根據我上大陸網站的結果 大陸FANS說
結果 其實 是~ 胡彥斌 (好像確定了吧~)
可是那我就真的要火大了!老大到底在幹麻啊?!
為什麼那麼低調???? 為了什麼?!
要定你那一張 好不容易又讓大家又熟悉起來了
為什麼又要這樣? 那之前的宣傳不就白費了?
之前去漁人碼頭看演唱會時 我看到有小學生和媽媽買了老大的專輯
要給老大簽名 這樣不就有新歌迷了嗎?
可是若是依然這樣沒消沒息的 歌迷不就又流失了?
明明就是一個國際巨星 何不快點公佈動向呀?
老大到底在佈什麼局啊? 實在讓人不了解 Q _ Q
我好傷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157
2F:推 pomposity:co co 回來吧!樓上好像很憤怒! 06/30 01:04
3F:推 jaffera:對coco的等待 已經久到很習慣了 唉 不解 06/30 01:05
4F:推 meavres:不解+1~~之前因為老大進運國際而苦苦等候~~現在呢~~哀~~等 06/30 22:20
5F:→ meavres:待都變成COCO迷們的一種習慣了!!我要演唱會啦~~我要COCO!! 06/30 22:21
6F:推 lisagaspard:等待 已經很習慣拉 哈哈 只要之後能交出好作品 07/01 01:24
7F:→ lisagaspard:等在久也是值得的 不過最好還是別項上次依樣久拉 撲 07/01 01:25
8F:推 weichlai:新聞少到不行,想知道CoCo的近況超難,未免也太過於低調! 07/0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