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ara1224 (me)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CoCo的影片
時間Mon Jun 18 22:00:01 2007
我有時候會去youtube去看看老大的mv or 影片 ~
今天剛好看到了~
老大唱的"Reflection"和"自己"的影片下面有蠻多討論的
其中有蠻多外國人耶~很意外 他們覺得比克莉絲汀的版本好
不過有些人更喜歡別的版本~ 很有趣 :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VsjXAuU1s&mode=related&sear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djCjOlsJ0&mode=related&search=
評論都超過5頁說 引起共鳴蠻大的 還有外國人說想學中文~
還有啊~我很久前就想問了
就是 "美麗笨女人"的MV 裡有兩個男的
其中一個穿黑色衣服的是不是 DJ Dennis啊??? 我覺得很像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6dSJllCBc&mode=related&search=
在1分45左右的地方 我覺得很像耶
剛好Dennis也很常放老大的歌 而且也主持過簽唱會~
一直覺得很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8.226
1F:推 weichen88:顏色的MV也有Dennis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06/18 22:04
2F:→ barbara1224:我不知道耶 呵呵 ~~ 06/18 22:05
3F:推 weichen88:我拉到1:45看 應該是Dennis沒錯 XD 06/18 22:07
4F:推 socrazy:顏色裡面的dennis好有趣~~XD 06/18 22:09
5F:推 socrazy:CoCo版的reflection真的有引起討論耶~~真令我意外~~ 06/18 22:18
6F:推 pomposity:美麗笨女人裡的鼓手是Dennis 耶!顏色裡有他的身影,喝喝 06/18 22:34
8F:推 jaffera:感覺吉他手跟鼓手都是Dennis阿@@ 06/19 00:04
9F:推 charmycharmy:樓上的樓上 給的那個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 06/19 20:31
10F:推 BibbyMike:coco 贏 這首沒人詮釋的比老大好 06/20 15:08
11F:推 weichlai:我記得Dennis曾經有說過他最喜愛的華語女歌手就是CoCo唷! 06/20 20:53
12F:推 cocoleeeric:話說當年我還以為原本就是CoCo唱的勒XD 06/2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