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neko (neko)
看板CoCo
標題Re: [閒聊] 金曲獎又沒有老大了
時間Tue Jun 12 20:22:32 2007
※ 引述《whatsupman (Wow!!)》之銘言:
: 看樣子今年金曲表演者應該又沒有老大了
: 老大跟金曲沾不上邊很久了
: 或許是唱片公司的關係
: 但不管怎麼樣...現在換到姚謙手下,將來在台灣動態實在令人期待了!
: 可是之前報導又說老大未來會把重心放在大陸
: 所以好像一切都是未知數...~"~
好像已經在計畫唱片了 希望今年能聽到全新的CoC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53.63
1F:推 Dasboy:希望能有好成績^^ 許茹芸的單曲賣的不錯呢~ 06/12 20:26
2F:推 weichlai:非常期待新華語專輯,對CoCo和姚謙再度合作就是超有信心! 06/12 21:10
3F:推 barbara1224:為什麼都沒有正式的簽約儀式啊= = 太低調了吧~ 06/15 19:14
4F:推 shduck:暑假演唱會是不是沒機會啦?!可是很期待coco為自己再度發聲! 06/17 11:36
5F:推 weichen88:明年暑假還比較有可能 但...目前一切還都是零 06/17 11:51
6F:→ weichen88:動向?簽約?唱片?演唱會?人? 06/17 11:53
7F:→ barbara1224:越講越迷惘 ......快公佈確切的動作吧~ 06/18 12:58
8F:推 weichlai:先交出新華語專輯吧!還在找好曲嗎?至於詞有謙哥就安啦! 06/2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