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ara1224 (me)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唱往日情
時間Sat Jun 9 15:32:01 2007
其實平常我沒看這個節目啦
但是昨天剛好妹妹在看 突然看到~~
哇有人選了往日情耶
話說昨天的題目是要各選天堂和地獄之歌(應該是甜蜜歌和悲傷歌的意思吧~?)
然後那個周定緯選的地獄歌就是往日情(選的好呀 往日情超悲)
我覺得唱得不錯
不過後來有被評審說 "只是把coco的感情放進去"大概是說用老大的唱法唱吧
然後我昨天一看到他選往日情時我還大叫
"選老大的歌耶! 他一定會入選的"
結果就被罵白痴了QQ (是很白痴啦 其實只是喜歡別人選老大的歌啦 )
來分享吧~
剛好YOUTUBE有人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JxOz3zMU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6.203
1F:推 Dasboy:要我挑 我一定挑寵物! 這首真的很催淚! 06/09 15:42
2F:推 karinna:老實說我覺得他唱的不好..大概是覺得老大唱太好了 06/09 15:42
3F:推 Dasboy:我覺得音很多沒上去..22真是救了不少分數吧 06/09 15:48
4F:→ Dasboy:楊唱的雨天真的就好聽阿! 他真的好適合悲情路線 06/09 15:49
5F:推 garfi:老大真的唱得太好了阿~~~ 06/09 15:51
6F:推 socrazy:我是今天看重播的,這首歌太經典了~實在不好唱~ 06/09 20:28
7F:推 shduck:我看到同學在看~~聽到時就馬上坐下來看了~~可是我覺得他唱 06/10 00:30
8F:→ shduck:得不悲耶~~本來聽前奏已經快哭了~~可是越聽越不想哭= = 06/10 00:32
9F:推 bethesda:我喜歡COCO唱的! 06/10 01:45
10F:推 charmycharmy:老實說不如被楊宗緯或林宥嘉唱還會加分 但卻是被他唱 06/11 09:51
11F:推 socrazy:我還沒聽過有誰唱這首歌有加分到的...真的~ 06/11 10:30
12F:→ socrazy:我覺得這首歌要唱得好應該比暗示還難耶~原唱太經典了~ 06/11 10:31
13F:推 TenorKevin75:很多音都沒上去 又經歷太多風雨 的風雨 06/11 15:20
14F:→ TenorKevin75:為什麼 這一句 午夜夢裡這一句 06/11 15:22
15F:推 charmycharmy:對啊 我想如果能被唱得好(當然無法超越) 會造成新的 06/11 20:53
16F:→ charmycharmy:熱潮 像背叛、再見我的愛人、你是我的眼..就如此 06/11 20:55
17F:推 socrazy:可是往日情的傳唱度不高耶,雖然很好聽,可是難度太高了~ 06/12 21:11
18F:→ socrazy:我覺得CoCo的歌都很好聽製作很有水準又唱得好,但是傳唱度 06/12 21:11
19F:→ socrazy:就比較不高,因為難度太高~~近期的比較好一點,第九夜好像 06/12 21:12
20F:→ socrazy:就是為了傳唱度而做的~ 06/12 21:12
21F:推 leehomalan:我喜歡Coco也喜歡周定緯~~~~ 06/1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