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sun (隨便)
看板CoCo
標題[轉錄]第十八屆金曲獎@東風
時間Fri Apr 27 11:09:48 2007
※ [本文轉錄自 popmusic 看板]
發信人:
[email protected] (JB), 看板: popmusic
標 題: 第十八屆金曲獎@東風
發信站: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Fri Apr 27 10:51:27 2007)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ntut!redbbs
第十八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確定由東風衛視第6度舉辦,6/16日在台北小巨蛋,5/4號下午2點,將有全亞洲的入圍直播記者會
東風37頻道將全亞洲現場轉播入圍記者會,可以透過IM TV網路觀看!
--
※來源 : 台北科大計中紅樓資訊站 redbbs.cc.ntut.edu.tw
※FROM : 140.124.85.1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8.216
1F:推 weichlai:我希望CoCo能夠繼第9屆之後再度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04/27 11:14
2F:推 FTO2:那也要看唱片公司肯不肯幫她報名.....0.0 04/27 11:31
3F:推 socrazy:金曲獎不愛CoCo啊,所以我覺得每年沒必要在板上轉播入圍名 04/27 11:56
4F:→ socrazy:單,金曲獎的口味很怪,有時候會很喜歡一些標榜是非主流的 04/27 11:57
5F:→ socrazy:東西,但是非主流真的好嗎,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04/27 11:57
6F:推 weichlai:有沒有報名真的是最重要的,要是沒報名那一切都來不及了! 04/27 12:17
7F:→ socrazy:如果現在說出來 沒入圍不是很尷尬? 04/27 12:19
8F:→ socrazy:之前有歌迷問 sony,sony說會報 04/27 12:19
9F:推 cksun:對啊為什麼金曲獎都不愛COCO啊 04/27 16:45
10F:推 weichen88:打嘴砲是sony的強項 不過還是幻想可以入圍 然後出席典禮 04/27 17:02
11F:→ meavres:可以期待COCO出席金曲獎而且來段表演之類的嗎??對獎已經沒 04/27 17:49
12F:→ meavres:什麼感覺了!!COCO專輯一流~可是感覺評審比較愛"創作型"的 04/27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