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lai (愛李玟CoCo Lee!)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終於...
時間Fri Feb 9 17:56:19 2007
退伍啦!
2007年可以好好愛CoCo了
終於被國防部給釋放
這時來聽一下"逃脫"來代表我的心情
說些局外話
等一下要去拿前幾天預購的一張專輯
就是CoCo的好友張惠妹的精選輯
CoCo當時好像沒很重視自己出道已10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1.1
1F:推 charmycharmy:她們是好朋友?????? 02/09 18:20
2F:推 socrazy:怎麼感覺你好像很快就退伍啦? 02/09 20:15
3F:→ socrazy:CoCo 10年的時候可能那一陣子發過一些精選了又很少新作品 02/09 20:15
4F:→ socrazy:所以就沒發精選了吧~看sony啥時要發~畢竟先前的新聞CoCo都 02/09 20:16
5F:→ socrazy:說要找新公司了~~ 02/09 20:16
6F:→ bingalu:她們是好朋友??????,TOO? 02/09 21:17
7F:推 meafly:可能等到CoCo真的有簽新公司才會發吧..趁機搶錢阿... 02/09 22:01
8F:→ barbara1224:去年還前年有看到新聞說她們在機場遇到 互要電話喔 02/09 22:33
9F:推 Dasboy:我覺得那是禮貌吧 不過我很期待他們合唱! 02/09 23:20
10F:推 imporstar:我以前都以為weichlai和weichen88是同一個人耶> < 02/09 23:35
11F:→ imporstar:好像也都在當兵~ 02/09 23:35
12F:推 weichen88: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 02/09 23:37
13F:推 imporstar:帳號很像嘛 ^Q^" 02/10 01:01
14F:推 lisagaspard:好朋友???沒聽說 哈 weichen88還要當很久的兵咧 02/10 01:10
15F:→ Hazel320:好朋友疑問團增加中..... 02/12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