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pin (要定CoCo)
看板CoCo
標題[板友自介] leepin
時間Fri Jan 5 03:40:26 2007
帳號:leepin
職業(或學校):還是學生
生日:1985/01/05
星座:魔羯座
性別:女
居住或就學地點:遙遠的屏東
最喜歡CoCo哪些歌曲:暗示、真想見到你、你問、真情人、我的翅膀、答案、完整、
最好的愛、愛你在每一天、今天到永遠、誰的香水味、
just no other way、crazy ridiculous(不知道有沒拼錯)
英文專輯中有句i'll be ur friend那首(一整個想不起歌名)
magic word、第九夜、愛在八十五度c、要定你 等等
還有好多很愛的歌,但每首都舉有點累 哈哈
從何時喜歡上CoCo:1998 暗示那張專輯
在那暗示那張專輯之前,我對COCO的印象很普通耶!但從暗示之後瘋狂
愛上她。我還記得暗示是我哥買的,我姐買了每一次想你那一張,
後來當然都被我A來了。九八年我只是國中生,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跟我家人要求我要去看「萬人迷」演唱會,雖然票也是我自己買的啦!哈
很孤單的一個人排隊,四週都是不認識的大哥哥大姐姐(那時年際小)
那場演唱會真的是讓我更愛COCO勒!整個好棒,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就是看COCO 整個很幸福。
還好那時新力網站有個藝言堂,那時幾乎天天掛在上面,不得不說
真的很懷念藝言堂耶!是歌迷交流的好地方呀!!反觀現在公司的網站
雖然我不是在COCO一出道就追隨著她,不過不管COCO唱到甚麼時候
我都會支持她到那個時候!! 因為COCO永遠是最棒的!
其他: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
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我要演唱會呀!鑽石級的那種!!
想說生日來PO個自介好了,我就是在生日當天電腦中毒的不幸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92.232
1F:推 goggy:生日快樂:) 01/05 08:40
2F:推 otototot:生日快樂 01/05 08:47
3F:推 imporstar:那首就叫I will be your Friend啊 呵呵 01/05 10:49
4F:推 lisagaspard:心機 挑生日這天po 哈哈 生日快樂阿 妮妮 噗 01/05 14:24
5F:推 weichen88:真的有心機到 力彬姐...哈哈 剛等車有打給你 竟然沒開機 01/05 20:43
6F:→ weichen88:所以只好在這跟你說 生日快樂 哈哈哈 01/05 20:44
7F:推 weichlai:祝您22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Bon Anniversaire! 01/05 21:52
8F:→ meavres: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 01/05 22:56
9F:→ leepin:這樣巧唷 哈 我也有懷疑歌名是不是I'LL BE UR FRIEND 01/06 00:58
10F:→ leepin:我是故意昨天PO的呀 哈哈 還有阿吉我強烈懷疑你沒有我的 01/06 00:58
11F:→ leepin:新號碼耶!我明明就有打給你過 豬頭 01/06 01:00
12F:→ leepin: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 THANKS 01/06 01:00
13F:推 weichen88:阿你之前不是換0982的喔??還是你又換了......機 01/06 01:01
14F:→ weichen88:果然又換了-.-" 01/06 01:03
15F:→ leepin:哈哈哈 我記得我有打給你耶 是我記錯嗎 驚~ 哈哈 是不用罵꜠ 01/06 01:05
16F:→ leepin:罵我機啦 !! 01/06 01:06
17F:推 lisagaspard:兩位 不要打情罵俏拉 01/06 02:22
18F:→ leepin:是哪隻眼睛有看到打情罵俏啦 我們都私下來 哈哈哈 01/1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