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lai (愛李玟CoCo Lee!)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新年快樂!
時間Mon Jan 1 00:45:45 2007
Happy New Year!!
2007年要更愛CoCo喔!
期待CoCo的售票演唱會和新華語專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5.113
1F:推 zivlee:新年快樂 演唱會~~~~~~~~~ 01/01 00:48
2F:推 weichlai: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2007年售票演唱會,CoCo可別忘記了喔! 01/01 00:52
3F:推 cherry313:新年快樂~~CoCo快開演唱會喔^^ 01/01 01:42
4F:推 onesadgirl:期待! 我一定會去!!!大家新年快樂!^_______^ 01/01 02:57
5F:推 weichen88:新年快樂!! 01/01 08:04
6F:推 weichlai:昨晚不知道CoCo是在哪兒跨年?美國?香港?還是加拿大呢? 01/01 09:59
7F:推 meavres:推推推 ~~大家新年快樂 !!期待 COCO的演唱會 ~~每場都要跟 01/01 10:48
8F:推 weichlai:至少會開2場吧!不要只是在台北市小巨蛋,高雄市來一場。 01/01 10:53
9F:推 socrazy:新年快樂我要演唱會XD 01/01 14:59
10F:推 josh093:演唱會!!!新專輯!!!!07年來個CoCo年吧!!! 01/01 15:33
11F:推 weichlai:今年的新華語專輯一定要雪恥,等我退伍後就全力支持CoCo! 01/01 15:53
12F:推 flowerok:期待演唱會~~期待新專輯~~期待CoCo新消息 01/01 18:59
13F:推 helen31401:新年快樂!!!演唱會快來吧~~~ 01/01 20:10
14F:推 weichlai:先向新力博德曼警告一下,說到就要做到,歌迷們都是證人! 01/01 21:48
15F:推 bingalu:對!專輯搭配演唱會一起來~ 01/02 01:22
16F:推 weichlai:先發行新華語專輯接著演唱會就上場,彷彿回到1998那一年! 01/02 01:29
17F:推 shduck:期待演唱會&新年快樂+1!!! 01/02 12:14
18F:推 weichlai:看到大家都這麼期待演唱會真的很高興,大家都愛萬人迷啊! 01/02 13:00
19F:推 barbara1224:2007鑽石級演唱會快來吧!!!今年一定要重回冠軍寶座!! 01/03 14:59
20F:推 weichlai:去年"要定你"屈居五大華語榜亞軍,新華語專輯一定要冠軍! 01/03 16:53
21F:推 weichen88:警告有啥用-.-" 要記住CoCo跟SB已經沒有唱片約了 嗯... 01/05 21:25
22F:推 weichlai:不知道CoCo會續約還是跳槽?勢必成為2007年度大新聞的啦! 01/05 22:30
23F:→ barbara1224:根據傳言說好像續約了吧 ~ (我也不知道 大陸FANS說的) 01/06 00:10
24F:推 weichen88:如果是大陸歌迷說的 就不用太在意了 01/07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