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zoki (尋找美國風)
看板CoCo
標題Re: [心得]CoCo金之馬表演 現場觀後感
時間Sun Nov 26 13:42:22 2006
剛看了一下電影主題曲表演影片,老大的表演在5分42秒開始...
進入高音收尾階段,"5分48秒"...就是這一刻
高音+轉音,很穩,這就是我們大家最引以為傲的老大呀!
一直重複看這幾分鐘,實在是感動到不行啊....
CoCo 加油 You are the best di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9.110
1F:推 bingalu:現場不是 COCO迷的也都讚嘆的一起吼叫說 真的是很魅力 11/26 14:29
2F:推 weichlai:這樣子就表示大家都認同CoCo的舞台魅力,歌迷會愈來愈多! 11/26 14:46
3F:→ lisagaspard:很多人都很喜歡coco那段表演 我同學就覺得只有coco那갠 11/27 18:59
4F:→ lisagaspard:段跟曾志偉那段比較好看 哈哈 11/27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