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ct0617 (又胖了一圈..糟糕)
看板CoCo
標題[喔耶]老大好美!!!!!!!!!!!!!!!!!!!!!!!!!
時間Sat Nov 25 19:27:15 2006
我哭了!!!!
老大的歌聲好美好好聽!!!
剛剛出來我在寢室尖叫!!!!
好好聽好好聽~~~
耳朵好滿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0.178
1F:→ leepin:哈哈我也很想尖叫 但我爸在家 11/25 19:27
2F:推 krajicek:yes,這段真的好棒 11/25 19:31
3F:推 vccszo:我也哭了T_T 太短了啦 好想再聽喔... 11/25 19:44
4F:推 pleeknxnom:每個表演者都比coco還久,唉~ 11/25 20:36
5F:推 weichlai:完美的演出卻只唱3首歌且不到7分鐘,謝謝蔡康永的讚美。 11/2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