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coolman (蓋酷家族情報員)
看板CoCo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1015西門町總決賽影片?
時間Fri Nov 3 13:03:43 2006
※ 引述《bibilo (bibi)》之銘言:
: 好可惜 沒看到總決賽
: 請問有人錄影嗎?
我這邊
已經上到網路了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1312315105872552336&hl=en
拍到很多老大的表情阿
特別她看到小朋友的時候
超喜歡他們的..cc^^
好像有拍到2姐說 XDD
那時候我經過還沒認出來
後來看影片時才發現到...那是2姐...^^
※ 編輯: kaicoolman 來自: 218.168.14.115 (11/03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