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afly (Wow!Coco)
看板CoCo
標題[分享] 我的K歌相簿
時間Tue Oct 31 22:45:21 2006
裡面是我唱的....不是CoCo喔@@"
有興趣聽的人..點進去聽不要嚇到....:p
http://blog.xuite.net/yihsuan75/crystal/8754922
just fu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0.7
※ 編輯: meafly 來自: 59.113.80.7 (10/31 22:45)
1F:推 cksun:真心話 還不錯啦! 真的不是敷衍! 不然我就不會推文了 呵呵~~ 10/31 23:06
2F:推 kelvin20012:有jolin的feel 11/01 00:04
3F:推 socrazy:不錯呀~"入境的門口"那句真的有jolin的感覺耶~ 11/01 08:18
4F:→ socrazy:而且很有自己的味道喔~ 11/01 08:20
5F:→ socrazy:不過為什麼會有第九夜的卡拉版呀?? 11/01 08:21
6F:推 meafly:什麼?!I don't like her..........囧.. 11/01 22:20
7F:→ meafly:一位KTV板的高人板友寄給我的,我忘記問他怎麼用的.. 11/01 22:20
8F:推 meafly:我之前用gwave都消不乾淨..就到處求救@@ 11/01 22:26
9F:→ meafly:and~感謝大家的讚美:) 11/01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