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leoo (danielle)
看板CoCo
標題[問題] TO版主
時間Mon Oct 30 16:09:29 2006
為什麼要刪我文?對此十分不爽了一整天
希望給我一個答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3.247
1F:→ leechi16:請問 你是寫了什麼被刪ㄌ?? 10/30 16:21
2F:→ danielleoo:請王力宏一類的比較畫面協調 老歌迷都知道他不喜歡別人 10/30 16:29
3F:→ danielleoo:碰他 除非有非分之想 不然對神一樣的人 怎敢玷汙 10/30 16:30
4F:→ danielleoo:純屬寫玩笑話 有必要刪嗎? 10/30 16:31
5F:→ danielleoo:那為歌迷應該要注意一下形象 走音可原諒嚼台灣口香糖 10/30 16:33
6F:→ danielleoo:太誇張! 10/30 16:34
7F:→ socrazy:其實歌迷和歌手之間還是保留一點距離比較好,尤其CoCo又是 10/30 16:39
8F:→ socrazy:個女歌手~~ 10/30 16:40
9F:→ socrazy:有時候雖然是做效果,不過還是尊重一下歌手比較好喔^^ 10/30 16:40
10F:→ socrazy:不過我說的距離不是抽象的,是身體上的碰觸之類的啦~~ 10/30 16:41
11F:→ socrazy:CoCo會和女歌迷抱抱之類的~~但是如果是男生的話還是保持 10/30 16:41
12F:→ socrazy:紳士的距離比較好~~(我都只敢和CoCo握手XD) 10/30 16:42
13F:推 krajicek:我這幾天都沒刪過文章啊?是A版主刪的嗎? 10/30 18:38
14F:推 cksun:(恕我插話 這應該可以用站內信討論吧? 不用波出來....) 10/30 21:48
15F:推 AAstar:小弟我已經很久沒刪文啦!~~~~~~見鬼啦? 10/30 22:42
16F:推 krajicek:那就奇了,還是d版友是誤會一場?或是怎樣的情形(系統?) 10/30 23:40
17F:→ krajicek:但c版友說得對,這種事情可來信商談就好。 10/30 23:41
18F:推 danielleoo:系統也太幽默了 昨天發的文 今天下午瞬間不見 飄砍的吧 10/31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