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WoW!)
看板CoCo
標題CoCo說28號漁人碼頭演唱會......
時間Sun Oct 15 21:55:18 2006
有很多神秘嘉賓喔!
這是今天勁舞大賽決賽時CoCo說的喔~~~
今天主持人星瀚還拱CoCo跳一小段,不過CoCo的鞋子太高了,
所以並沒有跳的太劇烈(免得跌倒XD)。
今天的隊伍都很有特色喔!
9組都表現的很棒~~~
雖然Divas沒得名,不過她們跳的很讚喔!既性感又有動感呢!
(因為之前我只有看台北場的,所以只對台北的隊伍有印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30.71
1F:推 imporstar:應該都是同公司的吧~~?? 10/15 21:57
2F:推 cksun:拜託不要有蔡小弟.... 10/15 21:59
3F:→ cksun:希望有阿妹 力HOM 王建民 XD 10/15 21:59
4F:推 imporstar:阿妹不太可能吧....||| 10/15 22:08
5F:推 socrazy:我一直覺得蔡旻佑的廣告預算應該不是sony出的吧? 10/15 22:13
6F:→ socrazy:大家看他廣告打很多,可是他是吳宗憲強力栽培的~憲哥應該 10/15 22:13
7F:→ socrazy:會出錢打廣告才對,而且我也覺得sony不敢偏心偏的這麼明顯 10/15 22:13
8F:推 sckis:蔡小弟的可能性非常高耶...必竟剛出片.. 10/15 22:28
9F:推 imporstar:現在只好把重心放在"很多"上面 很多到底是多少 哈哈 10/15 22:41
10F:推 cksun:要不要來辦賭盤 XD 10/15 22:54
11F:推 flowerok:小天后再來一次吧 XD 10/15 23:00
12F:推 socrazy:推賭盤啊 好好玩喔~~ 10/15 23:02
13F:推 iagiaam:應該會有吳健豪吧?還沒有看過他和coco兩人一起現場表演 10/15 23:14
14F:推 imporstar:喔 對對對喔 之前在節目上有主持人問到吳健豪當嘉賓時 10/15 23:16
15F:→ imporstar:COCO很支吾其詞的說這是秘密~ 10/15 23:16
16F:推 pomposity:要去哪買票?? 10/15 23:39
17F:推 imporstar:蓋酷有賣VIP票 不過大致說來是不需要票的~ 10/15 23:44
18F:推 socrazy:其實是不需要票的啦~~不用票就可以看囉~ 10/16 00:25
19F:→ socrazy:如果你常去蓋酷消費的話是可以買啦~如果不常去的話可以省 10/16 00:25
20F:→ socrazy:下囉~ 10/16 00:25
21F:推 sophiami:ha我是Divas的妞妞~謝謝原po還有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我們 10/16 08:07
22F:→ sophiami:昨天表現的不盡完美 不過再次感謝大家現場對我們的支持! 10/16 08:08
23F:推 leehomalan:Divas跳的很讚歐.. 10/16 09:37
24F:推 meavres:我也不希望是蔡小弟也 ~~不過 吳健豪有可能똡!JOLIN呢 ?? 10/16 12:37
25F:→ meavres:不知道 COCO有沒有可能去 JOLIN的演唱會當嘉賓 ~~ 10/16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