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ex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看板CoCo
標題今天的簽唱會
時間Sun Oct 15 10:44:46 2006
今天下午在桃園的簽唱會
有誰會去的嗎~~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CoCo來了
想知道有多少版友也會去
所以會去的人推一下
或許還可以來個相認呢~^^
--
平凡卻
又特別的相
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lackjo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66.226
1F:推 Guyinkt:我有去喔!!!我超級愛Coco的...兩首歌也都好好聽喔!! 10/15 15:58
2F:推 derex:今天這樣人不知道是算多還是算少~不過圍觀的真的很多 10/15 17:53
3F:→ derex:我看到我前面的一次拿10張左右給CoCo簽 10/15 17:54
4F:→ derex:CoCo還很驚訝的說"哇~這麼多ㄚ" 10/15 17:55
5F:→ derex:可惜不能加簽說給xxx....不然就更完美了 10/15 17:55
6F:→ inale:今天本來要去的...睡過頭orz...殘念 10/16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