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DY (無可救藥,迷戀陳綺貞)
看板CoCo
標題[討論] 唉...
時間Wed Oct 11 18:55:30 2006
再過2天..
新的 G-MUSIC 和 五大 排行榜又要公佈了
依現在的態勢...搶進前三名大概不可能吧!!<小弟預測--梁靜茹+蔡依林+孫燕姿>
只希望別掉出前五名才好!!
加油!!
P.S.滾石砸在梁靜茹身上的預算...大概是COCO的二倍吧!!
每次看音樂台...最常看到的MV就是<親親or暖暖>..聽到都會唱了
但老實說...梁靜茹這張專輯..歌選的真的很好
芭樂+K場必備...不賣都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07.80
1F:推 socrazy:我比較悲觀耶,不掉出榜就好了,哈哈哈哈哈XDXD 10/11 18:58
2F:推 darrenh:其實大部分電視廣告經費都是le tea贊助的 @@" 10/11 19:00
3F:推 socrazy:連平面廣告都是,捷運站有好多~ 10/11 19:01
4F:推 derex:SONY有窮到要那麼多廠商資助嗎.... 10/11 19:09
5F:→ derex:誠意問題吧... 10/11 19:10
6F:→ socrazy:聽說sony是還蠻窮的XD 10/11 19:12
7F:→ socrazy:不過淡水那一場...是蓋酷贊助的~連名字好像都有把蓋酷放進 10/11 19:12
8F:→ socrazy:去~~所以啊~真令人搞不懂耶~~sony有出到很多錢嗎@@?? 10/11 19:12
9F:推 meavres:哀 ~~所以呀 這次還真是多虧有蓋酷贊助呀 ~~꘠ 10/11 20:05
10F:推 ilangrace:sony很窮?才怪!前些月楊xx跟王xx出專輯時歌打得超兇的 10/1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