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sboy (達斯)
站內CoCo
標題[情報] 潘瑋儀 唱Coco答案
時間Mon Oct 9 04:46:16 2006
快樂心情天的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h745_
--------------------------------
說實話 我不喜歡 大家聽了就知道
我覺得過於搧情 太著重技巧
這樣沒亮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3.102
1F:推 charmycharmy:嗯有人知道評審的評價是什麼嗎@@ 10/09 05:29
2F:推 Dasboy:我把星期打成心情了 冏m~ 10/09 05:39
3F:推 charmycharmy:哈可以按大寫E修正 但我都已看到了XD 10/09 05:40
4F:推 ilangrace:換氣很不順的感覺~ 10/09 10:33
5F:推 ozaki5: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的聲音啞啞的嗎? 10/09 11:50
6F:推 devildennis:不好聽 換氣換的不太好 不過COCO也好像沒現場唱過 10/09 12:09
7F:推 andrewla:我覺得還不錯耶,她的尾音蠻有特色的,實力不錯,有特色 10/09 12:56
8F:→ andrewla:假音轉換沒有CoCo這麼棒就是了,評審沒亮燈可見很不錯啊! 10/09 12:58
9F:推 Dasboy:他故意唱的很R&B 但是這首比較需要感情!! 10/09 20:23
10F:推 meafly:推樓上!!我覺得蠻中肯的 10/0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