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cool (anything but ordinary)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宣傳真的很不夠力
時間Sun Oct 8 20:18:23 2006
這幾天放假在家看電視
只要是整點我就會猛轉各台
出現頻率最高的是周杰倫 Jolin 戴佩妮......
CoCo一天可以看到三次以上就很感動了
新力到底是怎麼宣傳的
Jolin的歌我每天轉每天看我都會哼了
周杰倫更是誇張 每一台都猛打mv
這要怎麼讓CoCo給人更深刻的印象
新力真的要好好檢討
CoCo的實力要讓大家都知道
光是靠簽唱會 跟我們這些死忠歌迷還是不夠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新力聽到我們的聲音一定要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7.30
1F:推 josh093:更加希望CoCo可以換公司了.... 新力宣傳真的要加把勁了 10/08 20:20
2F:推 helen31401:可是..換到別的公司真的會比較好嗎.............. 10/08 20:40
3F:推 pureheart:至少比現再好 看樣子新力沒誠意續約了 10/08 21:44
4F:→ fayemariah:換到菜10 & Yanzi的公司好像還不錯^^ 10/08 21:45
5F:推 meavres:喔 ~~梁靜茹的打的也很兇 .....算是另一個非常強勁的對手 10/08 21:47
6F:→ meavres:他的新專輯感覺還不錯啦 ~~至於 JOLIN的就很不對我的胃了ꨠ 10/08 21:48
7F:→ meavres:話說回來換公司是不錯可是有可能能像 SONYBMG一樣給 COCO꘠ 10/08 21:49
8F:→ meavres:這麼大的發揮空間嗎 ??這才是 COCO會比較 CARE的一部份吧 10/08 21:50
9F:推 pureheart:不喜歡一種公司 就是有其他人發片 老大預算就縮水的公司 10/08 21:51
10F:推 meafly:不讚成跟菜10同公司 10/08 22:06
11F:推 socrazy:如果跟王菲一樣自己製作然後只簽發行公司的話也可以~ 10/08 22:45
12F:推 cksun:嗯 不錯不錯~~~ 10/08 22:46
14F:推 flowerok:愛在85°C MV拍的很不錯 但是能見度卻少的可憐 嗚嗚嗚~~ 10/08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