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CoCo
標 題Re: [問題] 第九夜是不是真的很少打啊?
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Wed Oct 4 20:57:02 2006)
轉信站ptt!cia.hinet.net!CIA
※ 引用【[email protected] (WoW!)】的話:
--
恕刪
--
我覺得真很少打...
我只要有放假幾乎都巴著電視,
可是這幾天真的很少看到第九夜的MV,
各台整點的MV幾乎都看不到了,
只剩音樂頻道"偶爾"會播...
--
▎◣˙◢◣˙◢▉ 情報員標號:106.164.132.202.dynamic.ttn.net ▉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
╰┼情局▉ ◣
1F:推 BoaBoa:很少 我今天都沒有看到 嗚嗚~ 10/04 21:02
2F:推 helen31401:我可以說我從來沒在電視上看過完整版嗎... 10/04 21:14
3F:推 lanca:我只看過一次 還是排行榜勒 10/04 21:38
4F:→ meafly:我完全沒在電視上看過= = 10/04 22:31
5F:推 meavres:真得很少打 ~~連電台的廣告都很少 ~~我聽了一個晚上的HITF 10/04 23:29
6F:→ meavres:M(從六點到現在 )只聽到一次廣告而已 ~~倒是那個新人打的 10/04 23:30
7F:→ meavres:還蠻兇的 ~~怒 ~~呀 ~~好歌要宣傳呀要宣傳 ~~VIVI AND就打 10/04 23:30
8F:→ meavres:的挺兇的 ~~新力呀新力 ~~COCO那麼努力的宣傳了 ~~媒體也 10/04 23:31
9F:→ meavres:是很重要的哩 ~~那有人第二波就這樣的 ~~這種宣傳法就算 10/04 23:32
10F:→ meavres:兩個月也沒有用吧 ~~~還是只有基本盤呀 ~~拜託幫幫忙ꤠ 10/04 23:32
11F:→ meavres:我還一直在偷偷期待有慶功演唱會之類的哩~~好像該用回文的 10/04 23:33
12F:推 cksun:請問聽說明天的永和演唱取消了? 10/05 23:21
13F:推 weichen88:CoCo說沒要去了 10/05 23:23
14F:推 cksun:什麼 @@ 為什麼啊? 那這樣那場卡司還蠻慘的... 10/05 23:35
15F:推 barbara1224:為什麼不去啊 廣告裡把coco的照片放最大耶 10/0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