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am (鋼鐵人)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新手回鍋卡1300多盃上不去
時間Wed Jan 25 21:21:19 2017
剛回鍋,一直卡在1300-1400之間,站不穩1400
放王子或皮卡時常被解掉,對方再一隻坦+鋒線過來就GG...
附上卡牌
http://i.imgur.com/ATMNP24.jpg
http://i.imgur.com/oT7Vaug.jpg
除了這兩張照片外,還有一張哥布林小屋
不知道怎麼配比較好...試過很多組卡牌了
請大家指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18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5350481.A.F95.html
1F:→ EpsonHsiao: 巨人沉底組一波團戰 王子奇襲打第二線 其餘就解牌反 01/25 21:31
2F:→ EpsonHsiao: 推 多看TV 多輸幾場就會知道自己組牌上的優缺點 01/25 21:31
3F:推 wsxxsw13: 看實況主的youtube,通常用同一套打很多場, 找喜歡的看怎 01/25 21:43
4F:→ wsxxsw13: 應付各種排組~ 01/25 21:43
5F:推 endlesswalts: 大皮卡太耗水 換胖子小皮卡好些 攻或哥布可以挑個 01/25 22:35
6F:→ endlesswalts: 換火球 01/25 22:35
7F:推 bobon0921: 大皮沒水罐怎麼活啊 01/25 23:59
8F:→ ltsart0515: 放棄皮卡,結案 01/26 01:36
9F:推 Syffence: 大皮怎麼才一級 這種沒人想用的史詩 週日跟公會要卡 01/26 12:07
10F:→ Syffence: 升很快啊 01/26 12:07
11F:→ Syffence: 不過還是該先拿掉 升到4級再考慮拿來用 01/26 12:08
12F:推 yfhao: 大皮要3級比較有用 01/26 16:10
13F:推 t45601230: 大皮換了然後怒買到升級再搬出來 01/26 23:13
14F:→ t45601230: 用小屋配巨人慢慢反推 01/26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