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utinman (K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遇到同樣ID的對手
時間Tue Jan 17 10:53:51 2017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到同id的對手
很久前有遇到過一次在聯賽
今天早上原本想為了部落寶箱降盃
看到同ID的跟我對戰...就想不能輸!
哈哈 只是想問各位有遇過嗎?
http://i.imgur.com/IyKPJH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17.1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4621633.A.C22.html
1F:噓 danson555: 降杯 01/17 11:18
2F:推 weisenter: 為啥要噓降盃 想拿部落寶箱錯惹嗎 01/17 11:20
3F:→ danson555: 不降也可以拿啊0.0 01/17 11:21
4F:推 jack1218: 為啥要噓降杯+1 01/17 11:26
5F:噓 THKLuga: 降杯為啥不能噓 :) 01/17 11:34
6F:噓 Epondo: 降杯就是只想等壓爽贏的峱峱 01/17 11:40
7F:噓 ltsart0515: 噓降盃 01/17 11:54
8F:推 eric525498: 補血 01/17 12:00
9F:推 sunwait: 降杯有什麼好噓的 你是被降杯的打還是被放水 他也可能是 01/17 12:05
10F:→ sunwait: 打不上去啊 或者杯數重置啊 偏離主題了吧噓的人 01/17 12:05
11F:→ yrabes: 他自己都說是降盃了,還幫他想理由.... 01/17 12:25
12F:推 contaminate: 無言 謝謝大大降杯 01/17 12:25
13F:→ hautinman: 抱歉啊 降盃是打兩塔在放人三塔 因為部落活人最近有點 01/17 12:31
14F:→ hautinman: 少 01/17 12:31
15F:推 e1q3z9c7: 太弱了只好降杯虐菜啊 01/17 13:01
16F:噓 ojo32: 降盃當然噓啊 等級碾壓 把競技遊對戰變成養成遊戲 那我玩糞 01/17 13:04
17F:→ ojo32: game就好啦 01/17 13:04
18F:推 w5566bag: 現在本來就是降杯挑戰賽阿 01/17 13:18
19F:→ sh3312037: 降杯這件事已經是遊戲無解的問題了,降杯的就低調一點 01/17 13:21
20F:→ sh3312037: 吧 01/17 13:21
21F:噓 yuimoest: 降盃 01/17 13:31
22F:推 sept9048: 一群小嫩b,管人家降不降盃,實力夠你就是打得上去 01/17 13:35
23F:噓 grizzlezzle: 降杯怎麼不能噓 想認真玩的要活該被你浪費時間 不要 01/17 13:52
24F:→ grizzlezzle: 自私了好不好 01/17 13:52
25F:推 weisenter: 樓上這樣想才自私吧 玩遊戲只能照你邏輯玩?? 01/17 13:58
26F:推 yj4ymhnr: 你們就打不贏啊爽啊 01/17 13:59
27F:推 howow: 哎呀,打不贏降盃的,玻璃心會破掉嘛 01/17 14:08
28F:推 ohfulow: 新手: 謝謝大大降杯讓我有遊戲玩 01/17 14:24
29F:推 fatytiger: 整體而言降杯不影響杯數總量啊… 01/17 14:49
30F:噓 peterchien: 噓降杯,沒志氣 01/17 15:15
31F:推 MrDiao: 各位有聽到聲音嗎? 01/17 15:37
32F:推 dioliv: 我也降杯打但根本沒等級優勢啊 01/17 16:03
33F:推 c8c8c8c8c8c8: 換大皮三槍牌組 根本不需要降盃 01/17 16:07
34F:推 g8san: 降盃還不是要先送盃 噓的人邏輯有問題 01/17 16:15
35F:推 poo731013: 降杯又怎樣 你上的去就上的去 不用牽拖遇到降杯的 01/17 16:33
36F:推 jloveb: 自己打不上去,怪別人降盃? 你們都沒遇過送盃的嗎? 01/17 16:33
37F:推 e1q3z9c7: 遇到送杯的一點意思都沒有 純粹浪費時間 01/17 16:34
38F:推 howdou: 我朋友3xxx分昨天衝新高 全靠大大送盃呀! 01/17 16:44
39F:推 NicoNeco: 降杯有甚麼關係@@ 3000以上的玩家都在同一條船上啊 01/17 17:08
40F:→ hautinman: 其實我想討論同ID的事情 無意引戰降盃 我降盃也就在400 01/17 17:26
41F:→ hautinman: 0左右 畢竟4600環境拿盃真的慢 所以我都控制在4000-420 01/17 17:26
42F:→ hautinman: 0 謝謝各位指教 01/17 17:26
43F:推 andy080128: 降杯又怎樣? 01/17 17:33
44F:推 Ghosso: 是說剛重置完沒差吧XD 01/17 17:40
45F:噓 danson555: 我4200-4300也是照噓啊 有意見嗎0.0 01/17 17:45
46F:→ danson555: 板規也沒說不能噓 我就是不喜歡降杯啊 不知道樓上幾位 01/17 17:49
47F:→ danson555: 在嘲諷啥 01/17 17:49
48F:推 danson555: 只是不認同原po降杯 也沒人身攻擊沒錯吧? 01/17 17:51
49F:推 lele: 降盃也是一種遊戲樂趣啊 打天梯又不用錢 輸了再打下一場就好 01/17 18:10
51F:→ opthr1215: 算降盃了XD 01/17 18:17
52F:→ opthr1215: 不過我只是剛重置…… 01/17 18:17
53F:推 jackymoon: 玩這遊戲釣出滿坑滿谷的玻璃娃娃... 01/17 20:23
54F:推 jolin91577: 降盃就噓的心態是有多玻璃啊…笑死 01/17 21:48
55F:推 bobon0921: 遇到降盃的高手都只是笑笑的駡 : 幹!! 01/17 23:26
56F:推 dolphin711: 哈哈哈 覺得大家滿有趣 01/17 23:29
57F:→ dolphin711: "降盃"比較有話說 01/17 23:29
58F:→ dolphin711: 至於你的主題 ID的部份 沒人能跟你討論 01/17 23:29
59F:推 eddielll: 噓降盃是怎樣 01/17 23:37
60F:推 t45601230: 有升有降大家加油 01/18 00:33
61F:推 Treant: 刻意降杯代表也有幾場會送對手勝阿 這有啥好噓的 01/18 00:44
62F:推 iscu: 會遇到同名通常是名字取的太好 就像什麼春嬌志明的 隨便抓 01/18 01:01
63F:→ iscu: 都一大把 01/18 01:01
64F:推 eric525498: 再次補血 01/1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