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3308321 (阿阿阿阿)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閒聊] 中華電信延遲嚴重
時間Fri Jan 13 23:59:54 2017
我覺得我的 CR開到煉獄模式了!
新的難度解鎖!
享受對手四倍速的放兵快攻。
徜徉在 1/2倍速的精緻回水和放兵狀態。
讓您一次滿足快轉的破塔快慰,
讓您仔細觀看卡片動畫效果舉手投足的動感瞬間。
趕快轉開您的中華電信 wifi,享受最新的 CR煉獄模式競技場。
中華電信新招,快轉與慢速播放。
我受不住阿...打聯賽打到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68.6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4323197.A.3AC.html
1F:推 bobon0921: 看的出來你崩潰了01/14 00:03
我又不是王一生,下盲棋也太強人所難了
※ 編輯: mc3308321 (36.232.68.65), 01/14/2017 00:07:21
2F:推 gaiaesque: 最幹的是現在連wifi訊號都不出來 直接讓你莫名其妙爆塔01/14 00:07
對,真的是新狀況。而且看重播都是水持續回覆到滿,然後兵才會突然放出來,但是時機
已經過了!
不然就是滿水到塔破,兵才跳出來。
對手還覺得自己突然天生神力呢!
3F:推 andy080128: 早點休息01/14 00:07
※ 編輯: mc3308321 (36.232.68.65), 01/14/2017 00:12:11
4F:推 IcJack: 讓你玩的不要不要的01/14 00:22
而且網路是有時正常有時壞,前三名都被我打的不要不要的。然後我第四...
打贏高盃數,輸給低盃數,真是賠本生意。
※ 編輯: mc3308321 (36.232.68.65), 01/14/2017 00:25:52
5F:→ w5566bag: 好想看大大打四倍速的時候 神一般的操作(誤01/14 01:18
只會看到我的崩潰...阿阿阿
※ 編輯: mc3308321 (36.232.68.65), 01/14/2017 03:09:23
6F:推 athena1997: 推 種花電信 全新感受 為了你永遠走在最前面 01/14 11:15
7F:推 e1q3z9c7: 煉獄模式XD 01/14 12:47
8F:推 insect1123: 我都打T10,好後悔NP到中華。。。 01/14 14:36
9F:→ sigurose: 行動網路和(ADSL/光世代)Wi-Fi應該不是走相同路由…不過 01/15 15:01
10F:→ sigurose: 我用HTC M7 連光世代+自備的ASUS RT-AC55U異常順,大家 01/15 15:01
11F:→ sigurose: 大家都是連數據機的內建Wi-Fi還是? 01/15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