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BondDai (戴PP)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部落寶箱:滿10級寶箱後踢除?
時間Fri Jan 13 22:40:47 2017
想問一下
因為部落寶箱最怕打個位數盃然後分10級箱的成員
因此會在10級箱前踢除
但如果滿10級後(個人開箱前)踢出部落,還能夠打開寶箱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堅強〉
很堅強的人還是沒有用
很堅持的人還是沒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54.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4318455.A.462.html
1F:推 e1q3z9c7: 我猜沒辦法 但不確定 01/13 22:45
2F:推 jacky0: 不能開吧 01/13 23:04
3F:推 TKforever: 沒必要這樣吧 這個箱子就算新進來也拿不到啊 01/13 23:12
4F:推 noneich: 沒貢獻的踢掉不錯啊~都沒再玩有沒有寶箱也沒差吧 01/13 23:16
5F:→ andy080128: 我都等寶箱滿10級之後在踢人 01/13 23:52
6F:推 SongJoongKi: 有必要這樣嗎?禮拜一開始,有些人不是不打,是要工 01/14 01:20
7F:→ SongJoongKi: 作沒時間打, 讓他們透過捐獻補償不就好了 01/14 01:20
8F:→ mooto: 其實10級只要有幾個活耀成員不難提前打到 01/14 01:32
9F:推 Kaeze: 一天十個 合情合理 01/14 07:16
10F:→ loveappear: 最討厭那種工作念書沒空打的,沒空打幹嘛要部落寶箱 01/14 09:29
11F:→ loveappear: 的卡啊?拿了也沒空打啊,要卡何用!捐獻是能捐多少? 01/14 09:29
12F:→ loveappear: 一週捐滿也才1600多張,部落一個人才能分幾張?再者沒 01/14 09:29
13F:→ loveappear: 空打皇冠,捐卡數是會高到哪?說穿就是躺著等人餵卡 01/14 09:29
14F:→ loveappear: 的蛆 01/14 09:29
15F:推 ByJE5566: 推樓上,最低限制一天打十個不難吧,真沒空不會砍遊戲? 01/14 09:46
16F:推 imgkiller: 我猜可以耶 誰實測下 自己離開試試 不用等部落踢 01/14 10:07
17F:→ imgkiller: 而且一個禮拜標準只有10冠 平均可能一天都打不到一場 01/14 10:08
18F:→ imgkiller: 這其實也差不多要不玩了吧 01/14 10:08
19F:→ imgkiller: 一天十冠標準太高 但一個禮拜10冠下限要有吧 01/14 10:09
20F:→ TripleHBK: 每天解一下皇冠 好像也差不多那個數量 01/14 10:23
21F:推 KiwiSoda01: 打寶箱期間不能踢 01/14 11:02
22F:推 Kaeze: 一天十個就每日任務而已 還好吧 01/14 13:29
23F:→ Lajam: 台灣整體CR要強儘量多包容自己人比較好能者多勞阿 01/14 13:56
24F:推 bing515: 打寶箱期間可以踢喔 不過那是發生在第一次部落寶箱的時候 01/14 14:01
25F:→ bing515: 當時有個成員無故被某長老踢出 大家圍攻那長老 01/14 14:02
26F:→ bing515: 那長老才說是他朋友亂動他手機(藉口?) 01/14 14:03
27F:→ bing515: 後來被踢的人回來了 但當期的部落寶箱沒他份了 慘 01/14 14:03
28F:推 zzyzx: 踢掉又沒有好處 損人利己? 01/14 22:11
29F:推 niggajaxon: 沒貢獻就踢啊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個位數的根本沒在 01/16 01:42
30F:→ niggajaxon: 玩啊 01/1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