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3699160 (coolcoolRN)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巨球牌組健檢
時間Wed Jan 11 01:18:35 2017
牌組及人權
http://i.imgur.com/t5CgPw3.jpg
http://i.imgur.com/KoikviW.jpg
前天終於打上了3000
今天商店出現了公主看到大家都用的很爽就怒買了
但是不知道應該要換掉哪一張…
火鍋吸野豬
皮卡清大怪
骷髏可擋野豬和精蠻
換火槍怕對空輸出不太夠
炸彈人清群怪又比較有效率
箭雨即使性又比較強
但是又不想浪費一張傳奇QQ
想請問各位有什麼好的建議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7.188.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4068718.A.CDB.html
※ 編輯: c3699160 (120.107.188.20), 01/11/2017 01:20:53
※ 編輯: c3699160 (120.107.188.20), 01/11/2017 01:26:26
1F:推 Hank8306021: 我覺得你有皮卡跟骷髏軍團能防野豬 火鍋是非必要的 01/11 01:28
2F:→ Hank8306021: 硬要換的話我選火鍋 01/11 01:29
3F:推 Godofgreen: 選鐵蒼蠅吧好用 01/11 02:32
5F:→ Hank8306021: 我用這組打到4000 參考看看 01/11 02:35
7F:推 lohas1019: 我大概用這套在3600多徘徊 01/11 09:20
8F:推 bobon0921: 現在冰球正夯 01/11 10:28
9F:→ joresetan: 原卡組解群傷雖然可以 但遇到天狗地獄龍or雙蒼蠅基本上 01/11 10:38
10F:→ joresetan: GG 你這套群傷雖然有 但是炸彈兵目前血真的少 01/11 10:40
11F:推 brian10097: 現在滾木一堆 我都把公主當倉管了 01/11 10:41
12F:→ joresetan: 火鍋可以換成墓碑 火鍋吸野豬基本上4換4沒辦法賺水差 01/11 10:41
13F:→ joresetan: 火鍋才7 現在3000分10本一堆 根本摸不到對方塔 01/11 10:42
15F:→ joresetan: 怎麼用墓碑拉野豬 當初沒滾木用小骷髏吸野蠻精銳好用 01/11 10:45
16F:→ joresetan: 公主被滾木吃死死 公主除非3等才不怕滾木1等 01/11 10:47
17F:推 Dinjang: 感覺現在帶公主的比以前少很多 01/11 12:30
18F:→ joresetan: 回樓上 現在上3000容易很多 等商店出滾木買一根 01/11 12:42
19F:→ joresetan: 公主要3級才能(7張)才能檔滾木 當然少很多 01/11 12:43
21F:→ WangFrank: x,請參考。 01/11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