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nezSu (Munez)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情報] 新卡影片 哥布林競技場
時間Mon Jan 9 15:54:43 2017
不怕噓啦,大皮卡雙王子玩家不吐不快
骷髏大軍還不夠,還來哥布林大軍
要不要再出個哥布林叢林,跟墓碑87像
皮卡水罐沈底被精銳野蠻吃一塔主堡半血我能忍
皮卡黑王子過河被3水墓地骨軍玩死我能忍
皮卡被鐵蒼蠅活活尻死我能忍
皮卡雙王公主兵法22水被滾牧冰人冰晶弓手8水換掉我能忍
王子5水在自家塔下被精銳砍死換不贏我能忍
不buff每張新卡都在克王子跟大皮卡
我還以為大皮卡也是滿句代表的卡之一勒
我操尼瑪逼supercell
※ 引述《hijoey (Joey)》之銘言:
: https://youtu.be/OjPCJhBeHaA
: 這次新卡的影片 那個哥布林大軍cp值感覺好高
: 還有那個五費的飛斧屠夫根本小兵剋星。
: 覺得這次的新卡好像都蠻厲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79.214.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3948485.A.8AD.html
1F:推 h1234: 大皮卡使用者推一個 01/09 16:11
2F:推 loverollo579: 黑暗王子真的該加強,打不贏小皮女武就算了,3費騎 01/09 16:22
3F:→ loverollo579: 士也打不過就說不過去 01/09 16:22
4F:推 dioliv: 這buff也沒用啊,毒藥這種破格的改法,導致現在都是複數兵 01/09 16:27
5F:→ dioliv: 種,高單傷角色基本上都廢了 01/09 16:27
6F:推 bobon0921: 毒藥改的好啊,當時一堆毒巨看到都煩 01/09 16:28
7F:→ macocomonkey: 怎buff都無所謂,先nerf精銳就好,像之前毒胖打很膩 01/09 16:30
8F:推 dioliv: 改到絕跡可以叫平衡?皮卡王子就社會邊緣人,原po認了吧 01/09 16:31
9F:→ dioliv: ~ 01/09 16:31
10F:推 supereva: 因為有個又硬又快攻擊力又強的精銳啊 雙王子當然沒人用 01/09 16:37
11F:推 NicoNeco: 放心啦 很快要出拿茅的大皮卡 攻速更慢但範圍傷 如何 01/09 16:41
12F:推 Faiz555: 金鋼火焰還是蓋特光線阿XDDD 01/09 17:32
13F:→ e1q3z9c7: 我覺得毒五費把緩速改回來更好 01/09 17:33
14F:推 opthr1215: 又緩又傷又大範圍,六費比較剛好吧,緩十秒耶XD 01/09 17:36
15F:推 ltameion: 剛玩的時候也覺得大皮卡超帥的 還好有果斷棄牌XD 01/09 17:42
16F:推 e1q3z9c7: 我也玩過一段時間大皮卡 但到38左右開始覺得無力 01/09 18:27
17F:推 qd6590: 我也很喜歡大皮卡可是真的太難用了.. 01/09 18:48
18F:推 qd6590: 毒不緩速的話真的很難用.. 我寧願會緩可是高費 01/09 18:51
19F:推 justhandsome: 幫QQ 01/09 19:37
20F:→ justhandsome: 毒藥沒緩速至少把損血速度提升也不錯啊 01/09 19:38
21F:推 Forthelife: 乾脆叫雜魚戰爭算了,皇室都不皇室了 01/09 20:20
22F:推 yufung: 大皮38就很難打了 01/09 20:34
23F:→ Ghostwolf00: 已經是野豬戰爭了... 01/09 21:58
24F:推 no2muta: 現在明明是精蠻戰爭XD 把把都是精蠻 01/09 22:15
25F:→ Ghostwolf00: 就這兩個都帶的牌組超多啊...滿街都是... 01/09 22:24
26F:推 justhandsome: 野豬,精蠻,冰人,冰精很多。 01/09 22:30
27F:推 corpsekiwi: 我最近季賽都有4400以上,精銳蠻不改就在三千初種田 01/09 23:57
28F:→ corpsekiwi: 不上去了。 01/09 23:57
29F:推 weisenter: 看到大皮卡我都不忍發嘲諷表情 01/11 16:30
30F:→ vaga: 電車都不來這打臉一下... 01/1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