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kia207 (神機207)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新手想上 2000
時間Mon Jan 9 12:30:15 2017
目前杯數:1918
http://i.imgur.com/w42XWve.jpg
目前牌組:
http://i.imgur.com/nmt757Y.jpg
倉庫:
http://i.imgur.com/xivyQOJ.jpg
http://i.imgur.com/LXpVbo4.jpg
http://i.imgur.com/dWt5i2U.jpg
目前打法:
先出巨人,火槍手在後
如果遇到兵海用女武神或是法式來解
遇到坦克則是用骷髏軍團或是亡靈大軍解
飛龍寶寶及女巫看時機出
請問目前牌組有什麼優缺點嗎?
個人覺得不夠坦
但是一波過去很容易就摸到塔
請問有什麼更好的建議或替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5.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3936217.A.C2F.html
※ 編輯: Nokia207 (42.72.115.117), 01/09/2017 12:31:46
1F:推 opthr1215: 水費太高了。 01/09 12:42
2F:→ opthr1215: 而且沒法術。 01/09 12:42
3F:推 MixFlavor: 火法師換一個法術上去吧,火球或萬箭都可以@@ 01/09 13:36
4F:→ MixFlavor: 飛龍寶寶跟火法師的性質重複了 01/09 13:37
5F:推 peter412: 龍寶升等 火法換法術 大蒼換小蒼 01/09 13:52
6F:→ peter412: 骷髏軍可以考慮換墓碑 也可不換 01/09 13:53
7F:推 Farger: 我玩狗球水費都沒你這麼高 夭壽哦 01/09 13:57
8F:推 opthr1215: 我玩狗龍,水費4.3XD 01/09 14:09
9F:→ opthr1215: 但我主要是被狗跟大電撐高水費的,原po則是五費卡太多 01/09 14:10
10F:推 tinydevil: 你這套對空很多 範圍卡也多 是我會把亡靈大軍改成小亡 01/10 08:25
11F:→ tinydevil: 靈或鐵甲亡靈 01/10 08:25
12F:推 tinydevil: 然後進攻有女巫配巨人,火法跟飛龍寶寶像是防守反推才 01/10 08:28
13F:→ tinydevil: 有機會跟的,就不太必要了,兩張感覺一張可以換法術一 01/10 08:28
14F:→ tinydevil: 張可以換火精靈/冰人/法術/建築 01/10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