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ondo (Epondo)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取暖文之如果可以取消三張牌?
時間Wed Jan 4 22:43:19 2017
最近被精銳野蠻打得不要不要的QQ
只要防守失誤常常一塔直接掉
雖然打贏狂哭哭臉對方很爽
但是以精銳蠻這樣的出場率就失衡了
如果有個模式是可以事先篩選不要遇到有哪三張牌的對手
大家會選哪3張呢 呵呵
我會選個 1.精銳野蠻 2.皇巨 3.火鍋
純巴哈文取暖閒聊 勿噓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65.5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3541003.A.9F7.html
1F:噓 danson555: 我偏要 01/04 22:48
2F:噓 black7253: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取消廢文 01/04 22:54
3F:噓 accjm2440: 三張都在我的排組... 01/04 22:57
4F:噓 qaz134679258: 巴哈文請回巴哈發! 01/04 22:58
5F:噓 bnbn0012300: 廠廠 01/04 22:58
6F:噓 qaz134679258: 誰准你隨便取暖? 01/04 23:06
7F:推 eddielll: 偏不噓 01/04 23:21
8F:噓 hanknine: 偏不噓 01/04 23:27
9F:噓 zug2962: 取暖不用火鍋? 01/04 23:42
10F:噓 e830113: 我會選氣球 重甲 鍋爐 都好討厭 01/04 23:43
11F:推 e1q3z9c7: 礦工、重甲、墓地 01/04 23:45
12F:推 gaiaesque: 為什麼supercell不讓card duel變成另一種模式呢 那個 01/04 23:47
13F:→ gaiaesque: 模式好玩耶... 01/04 23:48
14F:推 e1q3z9c7: 樓上去論壇貼圖+建議說不定會被採納 01/04 23:51
15F:噓 macocomonkey: 偏不噓 01/05 02:45
16F:噓 boy20160310: 雖然我也很討厭 但噓你不會想辦法解 01/05 02:57
17F:推 grizzlezzle: ban牌模式不錯 01/05 03:14
18F:噓 wayne820309: 偏要噓 廠廠 01/05 07:16
19F:噓 kmph: ㄏ 01/05 08:04
20F:噓 bigface1982: 我選擇你不要玩,開玩笑的啦....精銳很好解..5費可解 01/05 09:46
21F:噓 BearLong: 88 01/05 09:50
22F:噓 andyscot: 可以選六十張嗎 01/05 10:03
23F:噓 jhgte: ..... 01/05 10:17
24F:噓 Syffence: 應該取消所有種類骷髏 冰人 礦工 豬 飛桶 全都破壞遊戲 01/05 12:36
25F:→ Syffence: 體驗 01/05 12:36
26F:噓 leo7283: 01/05 12:52
27F:噓 sos911go: 你都哭人家了 01/05 12:59
28F:噓 mrowl: 哭喔 01/05 13:04
29F:推 h44256: 不要噓啦 很壞 我建議刪除58張 只會遇到8張 01/05 15:30
30F:噓 adisson: 3大無恥牌 不錯啊 01/05 16:06
31F:→ Epondo: 終於有人出來說公道話了^^ 噓的人應該都有用這些牌廠廠 01/05 16:22
32F:噓 bn5566: 你說不噓就不噓? 01/05 17:34
33F:噓 t45601230: 第一噓 01/05 20:46
34F:推 bjorn607: 你說的就是ban牌模式的想法,一些比賽自訂規則已經有了 01/05 22:26
35F:→ bjorn607: 譬如雙方各ban一張,就可以很針對性的避開自己牌組弱點 01/05 22:27
36F:噓 zzyzx: 快NERF EB啦糞GAME BUFF>回收金錢>NERF=騙局 01/05 23:27
37F:噓 Syffence: 冰人真的很表 01/06 03:35
38F:→ peter20031: 怕被噓就不要廢文 01/06 07:27
39F:→ vitLink64: 你把牌組弱點ban掉,別人也會ban你,結果不會被剋也剋 01/06 15:22
40F:→ vitLink64: 不到人? 01/06 15:22
41F:推 Taidalmc: 小電 滾木 萬箭齊發 01/08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