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上次跟大家分享皮卡,驚覺原來自己等級太高....(加上昨天順利升級六等大皮卡) 而且卡片配置真的不常見 #1OMFPL_h 看到lele大的精采分享 #1NzcqiIk 想嘗試「三槍配大皮卡」,雖然流行是過去式,但至少有口碑保証過 不過三槍一直有個問題就是火球一砸過來幾乎全滅(加上我三槍等級之前沒養太低,一球死) 兩個問題 1.沒有集水罐,用三槍配皮卡用的起來嗎? 2.對付火球一砲死,感覺對上這張輸的機率率極高,這樣的配兵要怎麼玩才有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7.2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3410055.A.76C.html
1F:推 opthr1215: 我沒玩槍,不過我知道的解法有三種。 01/03 10:23
2F:→ opthr1215: 1.把槍練高。 01/03 10:23
3F:→ opthr1215: 2.分槍。 01/03 10:23
4F:→ opthr1215: 3.騙火球。 01/03 10:24
5F:→ Philostraw: 一球死的話就不要用啊,等高再說。 01/03 10:24
6F:→ Philostraw: 集水罐現在的強度算是還不錯,三槍很需要聖水 01/03 10:25
7F:→ cshangre: 分槍lele大的分享也有提到 但總覺得分槍有點失去三槍 01/03 10:25
8F:→ cshangre: 的優勢 另外集水罐現在越來越少見 原來還不錯 01/03 10:26
9F:推 Qidu: 火球不會死 還要加滾木 01/03 10:27
10F:→ Philostraw: 你搞錯了,三槍重點就是要分槍,即使被法術解也要分 01/03 10:27
11F:→ Qidu: 最近一堆滾木 大皮卡一直被推難摸塔 01/03 10:27
12F:→ Philostraw: 要嘛大電要嘛火球+兩費法術解一路,賺一隻三費火槍 01/03 10:28
13F:推 bobon0921: 就是要分槍啊,除非高你一等,不然火球也砸不死 01/03 10:32
14F:推 FishYBoy: http://i.imgur.com/Z5ks4Jq.jpg 01/03 11:11
15F:→ FishYBoy: 附上人權 01/03 11:11
16F:→ FishYBoy: 三槍主要就分槍吧 01/03 11:11
17F:→ FishYBoy: 用兩槍擋火球 01/03 11:11
18F:→ FishYBoy: 兩槍被炸完馬上補個冰人(假如對面沒有小法術的話) 01/03 11:11
19F:→ FishYBoy: 碰到大電就全部走同一路(反正分槍也會三隻一起被電掉) 01/03 11:11
20F:→ FishYBoy: 還有三槍沒8等不要拿出來用... 01/03 11:11
21F:→ FishYBoy: 最好是9等啦 01/03 11:11
22F:→ FishYBoy: 快到4000的時候,一堆9等火球 01/03 11:11
23F:→ FishYBoy: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了 01/03 11:11
24F:→ FishYBoy: 被砸馬上虧兩費.. 01/03 11:11
25F:推 opthr1215: 補充一下:騙火球的意思就是你可以把一些對手可能會用 01/03 11:38
26F:→ opthr1215: 火球砸的單位放一放,看對手什麼時候手癢。 01/03 11:38
27F:→ opthr1215: 例如:水罐、野蠻人、弓箭手、電法、鐵蒼。 01/03 11:39
28F:推 contaminate: 找一個沒有帶火球的對手啊 01/03 12:12
29F:推 CoLak: 水罐很能騙火球, 01/03 12:34
30F:推 leotompp: 沒火球的 ………滾木加小電也是殘阿 ,加個冰人 ……… 01/03 12:35
31F:→ leotompp: 另一邊粉絲照樣掰掰 01/03 12:35
32F:→ leotompp: 剛好打平 01/03 12:35
33F:推 howdou: 上季我用9級胖子四槍打到4800 基本上就算對面火球打集水器 01/03 12:58
34F:→ howdou: 也還是分槍 只有對面是帶大電才走一路 分槍後多半專心打 01/03 12:58
35F:→ howdou: 單槍那路 雙槍那路容易吃火球 01/03 12:58
36F:推 lele: 皮卡三槍不死 只是凋零... 01/03 13:32
37F:推 azaz860901: 講不用分槍的是?! 01/03 13:33
38F:推 lele: 皮卡三槍就是打雙線 一線皮卡坦 一線礦工坦 沒採集器或沒加 01/03 13:35
39F:→ lele: 倍費不夠出礦工 不過不管怎樣 現在環境不適合這牌組就是了.. 01/03 13:35
40F:→ lele: . 01/03 13:35
41F:→ lele: 遇大電不分槍 01/03 13:36
42F:推 howdou: 上次用皮卡三槍打聯賽第一 不過規則是不能帶法術就是了XD 01/03 15:53
43F:推 ddos: 就是不出三槍,頂多你跟對面都卡一張手牌 01/03 16:31
44F:→ ddos: 然後用需要火球解的兵種嘲諷他,黃毛,大蒼蠅,小屋等等 01/03 16:32
45F:推 loverollo579: 小號石頭3槍前天上4000,三槍8騎士10採集器6,其它 01/03 17:41
46F:→ loverollo579: 1479 01/03 17:41
47F:推 pote85712: 火球邁向11中哈哈哈 01/04 01:00
48F:推 wsxxsw13: 就是要分才強啊xd 01/04 13:47
49F:→ LordSo: 不分槍就真的是yolo... 01/04 14:36
50F:推 BaGaJones: 推文都太偏坦三槍了 三槍對我這種沒火球玩家很要命 01/06 21:14
51F:→ BaGaJones: 三槍堪稱最具破壞力卡牌 不馬上解就是被秒塔 01/06 21: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